互联网

小身材,大能量,创米新款扫地机器人为家电市场再度加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14:32

导语:

近些年,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让不少年轻人没有时间、不愿花费精力在做家务这件事情上,“懒人经济”“宅经济”随之崛起,人们期待市场上能够有一款可以真正做到从家务中解放双手的智能化产品。创米扫地机的上线顺应了市场需求,为迫切需求的家居市场再添助力。

作为一家聚焦智能家居、拥有前瞻性思维的科技公司,创米致力于让家的空间安全智能,安心舒适。之前已经推出了一款好评度很好的小白集尘扫地机器人V2 UV版。这次又带来了体验更升级的新一代扫地机小白自清洁扫地机器人除菌版。

不同于之前的产品,这款小白自清洁扫地机器人除菌版无论是外形、功能抑或是设计上都更进一步,在续航和智能也做了不小的升级优化,可以说是实现了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这一产品类别的升级和跨越。

高频振动拖地,让家中一尘不染

面对家务,真正让人头疼的,往往是哪那些细碎的垃圾。创米小白自清洁扫地机器人通过240次/分钟的高频振动拖地技术,以模拟人手的擦洗方式,极大增强对顽固污渍的去除能力。此外,扫地机还具有自动回洗功能,每拖地10平方米自动回到基站清洗拖布,始终保持拖布的干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扫地机还设计了拖布抬起功能。当它返回清洗拖布,以及识别到地毯时,都会自动抬起拖布,避免了脏拖布对已拖地面和地毯的污染,在功能上考虑得十分周到。3200Pa飓风吸力,让它的洗扫能力也尤为出众,大到瓜子壳,小到烟灰,统统不在话下,还你一个干干净净的家。

99.9%高效除菌,还原无菌环境

涉及健康和安全问题,创米从未马虎。小白自清洁扫地机器人采用独特的电解水除菌技术,将普通自来水转化成除菌剂,在扫拖的同时完成杀菌,杀菌率高达99.9%。没有额外耗材,无化学试剂污染,是更加健康环保的除菌方案。在每次清扫完成后,扫地机还会用50度热风烘干抹布和清洁组件,避免潮湿环境下的细菌和异味的产生,从源头为家人带来更为洁净的感受以及更加安心的体验。

毫米级识别障碍物,复杂地形自由穿梭

小白自清洁扫地机器人除菌版的LDS激光雷达导航技术,让扫地机拥有卓越的路径规划和避障能力。一次清扫即可完成全屋建图,清晰描绘障碍物边缘,并形成最优路径方案,无论白天还是暗光环境,都能高效完成清扫。同时,遍布全身的8颗DToF传感器,也为扫地机带来了精准的障碍物识别能力,预判与障碍物的距离,实现毫米级避障,避免漏扫和卡困,让扫地机面对复杂地形依然穿梭自如。

大水箱长续航,真正的水电无忧

小白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内置5200mAh大容量电池,为扫地机提供超长续航能力,一次清扫面积超过250㎡。外加4L超大水箱,即使是320㎡的大平层也能一次性轻松清洁到位。扫地机还支持水箱水量监测提醒。

除了超强洁净力、高效杀菌、智能避障、超长续航等实用功能外,扫地机还能接入米家APP,实现小爱音箱语音控制,并且成为全屋智能的一部分,让地面清洁变成不用你说,就能自主完成的操作,真正解放双手,让居家成为享受。

不难发现,创米新款扫地机器人的每一项创新功能,都是为解决消费者痛点而来,它拥有的多重功能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洁净的地面清洁体验,也能帮助人们享受更智能、更便捷的未来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