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注全链路数字营销:「星榜」B轮获「捷成资本」数千万战略投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14:51

导语:

2022年5月11日,捷成集团官方网站宣布对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商「星榜」战略投资的完成消息。消息一经公布,多方网络媒体竞相报道,北京明亮的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榜」),也对此次B轮融资消息予以正式确认,新一轮总融资额达数千万元人民币,由「捷成资本」战略投资。

1652422635308348.jpg

图片来源:捷成集团

  公开资料显示,「星榜」成立于2016年4月,此前融资阶段分别获得了锴明投资、美图、旷谷资本、青松基金等知名战略及财务投资人青睐。

  「星榜」自创立以来,深耕短视频营销领域,不断拓展业务关联板块,专注成为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商。2017年以「美拍」官方合作伙伴入局KOL营销领域;2018年成为「抖音星图」(现「巨量星图」)首批四大服务商之一,同年成为「快手快接单」(现「磁力聚星」)代理商,现升级为核心代理商;2019年上线短视频营销大数据服务平台;2020年发展直播电商业务,入驻「抖音电商」,成为DP优质服务商,协同品牌/商家客户品效合一,同年大数据平台亦新增直播电商相关数据服务;2021年建立短视频MCN,成立「星榜互娱」,现已成为「巨量星图」认证A级机构。

1652422645773307.jpg

图片来源:星榜

  目前,「星榜」凭借专业的运营能力、深厚的自媒体资源积累以及以大数据+AI技术为监测分析的数据研发能力,为品牌客户提供从传播策略、到内容创意以及运营分析的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主营业务已涵盖整合营销策划、媒介资源整合、蓝V内容运营、直播电商运营、大数据系统等,是一家提供短视频域内容营销和电商服务整合解决方案的营销科技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持续创造与实现用户价值的全面赋能。

  据悉,此次B轮投资方「捷成资本」于2017年成立,是捷成集团的成长型股权投资及资产管理部门,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元,投资策略聚焦于拥有行业影响力的国内外企业,通过在产品、服务及消费体验等领域的持续创新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同时依托于捷成集团在大中华区的深厚积淀,实现与被投企业的长期战略协同和相互赋能。

  本轮投资一方面将助力「星榜」在短视频整合营销领域的深入拓展,同时也将进一步加速「星榜」在抖音电商、MCN业务的布局,实现电商、MCN、营销三大业务模块深度协同发展;另一方面也是捷成集团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线上整合营销及电商服务能力的重要战略布局。

  「捷成资本」股权投资总经理刘亦然表示:近年来短视频平台已经成为品牌方不可或缺的品牌宣传和营销阵地。短视频以其丰富的媒体表现形式、精准的投放方式,越来越多地受到品牌方青睐,占据越来越多的营销预算。同时,以直播形态为代表的兴趣电商高速崛起,作为与货架电商互补的电商形态,能够更好地与消费者互动,直观展示产品,即时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星榜」作为短视频整合营销和直播电商领域的先行者,能够在多个主流短视频平台为品牌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创意、营销、电商、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服务,已经成功服务了大量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我们期待本次与「星榜」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加强捷成集团的线上能力,更好地服务捷成集团代理、经销和投资的世界领先品牌,同时助力星榜的业务再上一个台阶,让消费更加有趣和便捷。

  「星榜」创始人&CEO刘思洋也回应:以短视频与直播代表的新兴媒体营销已经持续发展了一些年头,由野蛮生长到如今的规模标准化,其中各个角色都贡献了极宝贵的实践经验与方法论,而短视频与直播的下半场,必然是数据化、电商化。与「捷成资本」达成融资战略合作,也是进一步深入推动「星榜」深耕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为品牌客户赋能“内容营销+兴趣电商”双域实效营销价值,构建新营销模式闭环,更是与「捷成集团」共同探索消费未来趋势,帮助其服务品牌快速推进用户价值的创造,实现创新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