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引领,数字启航!信服云托管云创新方案设计大赛等你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15:59

导语:

创新引领,数字启航。云见未来,产业共创。信服云托管云首届创新方案设计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一、大赛简介

“云见未来 · 2022第一届信服云托管云创新方案设计大赛”是深信服与众云数据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解决方案设计大赛,主要面向全国ISV、SI、SaaS应用等相关企业,基于信服云托管云的基础能力,围绕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的不同需求,探索有落地价值的应用方案。

二、大赛目的及赛制

大赛旨在通过云计算技术与产业需求的深度融合,催化各行业数字化应用创新,从而驱动产业升级,推动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本次大赛分为行业解决方案赛道和通用解决方案赛道。

赛道一:行业解决方案赛道

包括但不限于: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智慧水利/智慧应急/智慧体育/数字乡村/智能制造/智慧交通/广电/金融/教育/医疗/新媒体/央(国)企数字化转型/能源/文旅/物流/零售/连锁/园区地产/餐饮等,面向垂直行业的解决方案。

赛道二:通用解决方案赛道

包括但不限于:CRM分析/创新数据中心/联合创新商业模式/大数据/通用企业服务/企业IT治理上云等,面向“研、产、供、销、服”不同场景的解决方安排/ERP/本地IT系统迁移上云/智能客服/HRM/供应链/网盘/电子签名/数据分析/企业管理/协同综合/视频会议/企业网盘/财税管理/数据案。

三、赛程

大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预选赛阶段(6月1日—6月10日):评选委员会根据参赛企业报名填写的地区,进行不同赛区预赛评审,每个赛道决出赛区优秀方案。

决赛阶段(6月13日—6月20日):专家评选委员会将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对赛区优秀方案进行评审,并根据评分标准评定打分,最终按分值排名先后顺序最终决出大赛名次。

四、专家评审团

*评审团介绍详见官网
 

五、奖项设置

优秀方案奖

优秀方案总设计师奖

赛区优秀方案奖

“优秀推荐人”奖

大赛期间,针对能够发现优秀解决方案的个人,特别设置“优秀推荐人”奖。参赛企业在报名时可填写推荐人姓名和手机号。推荐人每邀请一家参赛单位可积1分(主办方将在后台统计积分),截止方案征集结束,个人积分排名前3的即为“优秀推荐人”。“优秀推荐人”可获得一台大疆口袋相机(DJI Pocket 2)。

全国ISV、SI、SaaS应用等相关企业均可报名参赛,想要参与大赛的企业可从深信服科技官网进入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日18:0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