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净水器买哪种?滨特尔零陈水T系列给出最优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15:59

导语:

很多人都说“多喝水”是直男发言,实际上多喝水确实是维持身体健康的一大法则。比起烧开水,现在更多注重生活品质的朋友会倾向于安装家用净水器,实现纯水即饮即有的自由,过滤后水的品质也会相较一般自来水更优质。家用净水器到底该怎么选?一般还是需要先理清楚自己对家用净水器的需求,根据全家人的使用习惯和预算做出选择。

家用净水器怎么选?看设备尺寸

在寸土寸金的当代,以往一些大体型的净水器显然已经跟不上时代,尤其是对于一些居住小户型住宅的用户来说,体积小巧的家用净水器会更实用,比如说上市不久的滨特尔零陈水T系列的T4000-a 就非常吸睛,给想要购买小体积家用净水器的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

这款净水器的机身尺寸只有393L*135W*377H,可以轻松放置于橱柜当中,对小户型格外友好。在小身材的基础上,这款饮水机的设计也非常巧妙,背后隐藏了前抽式滤芯更换小机关,平时更换滤芯或是维护比较方便,搭配金属外壳+镜面数显大屏,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家用净水器怎么选?看净水功能

选购家用净水器,净水的功能是关键,了解过净水机原理的朋友可能会知道,市面上一般的RO净水器,在静止不工作的时候,RO膜进水一侧的浓水就会慢慢渗透到纯水的一侧,这就形成了我们常说的“陈水”。这个时候用户启动净水器,一开始接的水就会出现TDS值很高的状况,TDS值越高则表示水中含有的杂质越多,水的口感也就会大受影响。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入手像滨特尔T4000-a这样的零陈水净水器,这款净水器通过子母双RO膜组进行联合工作,正常喝水时主RO膜启动生产纯水,而当关闭后,子RO膜会即时启动,提供纯水自动冲洗主RO膜前的陈水,避免浓水渗透至纯水中,使首杯水的TDS值偏高。这样一来,RO出水纯度得到提升,用户就随时能喝到口感甘冽的健康纯水。

现在大家都非常关注生活品质,家用净水器作为一种可以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电器,如今也是越来越普及,关于家用净水器怎么选,可能不同的消费者会有不同的想法。除了以上提到的两点,其实品牌的专业度也是选购家用净水器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像滨特尔这种专注水处理85年+的净水器品牌,持续深耕中国本土用户需求进行研发产品,他家的净水器产品品质也会让人更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