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神奇的HP海参肽|惠普生物开启生物美学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16:03

导语:

  2022年,惠普生物正式官宣。

  全新产品线“海参肽系列”全线上新。

2.jpg

  海参肽作为护肤系列产品主角,演绎惠普生物新时代美学修护。

  PART 01

  “与生俱来,修复新生”

  探索海参肽的美学起源

  海参肽的出现,根源在于海参的特质。海参,潜藏着的巨大修复力量。

  惠普生物实验室数据表明:海参多肽能够促进皮肤附属器官的形成及真皮层胶原纤维的生成,加快伤口表皮生成,促进皮肤伤口愈合。

  因此,海参肽具有保健皮肤的活性。

  这一科研结论的发布,完美诠释了海参肽作为皮肤修复核心成分的重要依据。

  这一切的灵感皆来源于海参肽自身的修复基因。

3.png

  海参,是纯粹的海洋生物,也是生活在沿海地区的人们重要的生产物。

  一个无独有偶的发现,涂抹海参能够使得因劳作导致的伤口快速愈合。

  这一幕令惠普生物集团首席科学家发现海参肽对于皮肤强大的修复力。

  Part02

  吃进皮肤里的海参

  开启修复美学新时代

  海参肽系列的成功上线,是科技进步的结果。

  经研究机构表明,海参多肽系列原料具有美白、保湿、抗菌、抗衰老、抗肿瘤、免疫调节、降血压等多种生物活性功能。未来可持续开发应用于医疗器械、化妆品、消毒用品和保健品,应用前景十分广泛。

  宏征教授带领团队完成了海参肽的实验研究,填补了该领域的技术缺失。此后,宏征教授作为惠普生物的首席科学家,带领团队继续在海参肽领域进行深耕,最终实现了以海洋生物—海参为规模的系列产品线,掀起我国海参产品的新浪潮。

  HP—海参肽作为惠普生物二十年来坚持主导自主研发创新和深耕健康大产业的成果。

  海参多肽原料提取技术已获取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海参肽是真正意义上的惠普生物科研之光。

6.jpg

  Part03

  无人不爱的“海参肽”

  在人类历史进程中,抗衰老是一个恒久不变的话题。

  随着时间的流失,肌肤逐渐会被氧化和糖化发黄暗沉、松弛细纹慢慢使我们不再年轻,

  氧化是造成皮肤老化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自由基会对皮肤细胞的DNA造成伤害并且损害皮肤的愈合能力。

  从而会给胶原蛋白的制造带来障碍。

  抗氧化物被用来减少自由基的伤害。

  经实验证明:

  通过动物体外及内内实验,分别研究了HP-海参肽对LPO含量及SOD活性的影响。实验结果表明,HP-海参肽在体内及体外均能有效地阻止动物脑组织及血清中脂质过氧化反应的发生与发展,清除LPO的升高,并与海参肽剂量正相关。同时HP-海参肽能提高动物体内SOD活性,其作用效果与甘露醇及维生素E相似,说明海参肽可以提高机体的抗氧化能力。经研究分析,海参肽可以直接清除自由基,同时提高SOD活性,增强自由基清除效率,有效对抗氧化及自由基损伤造成的衰老的问题,且抗氧化效果与海参肽用量正相关。

  海参多肽萃取“海洋生物活性功能”修复肌肤的的自愈能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重建肌肤张力和弹性。

  抗氧抗老,双抗保鲜,肌肤年轻看得见

  可以这么说,惠普生物研发的海参肽修复系列,是应时代而生,是符合当代人爱美需求的,正是这个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的品牌理念,支撑着惠普生物不断研发新品,赋能未来,开启专属于你的海洋生物美学新时代。

  从美学角度上来讲,海参肽是一个真正重新定义美学的产物。逐渐摒弃表面的美,将表面的美逐渐进阶为由内而外焕发的肌肤之光。

  美,就要自信的从内而外的美,惠普生物真正做到了医美级的护肤美学。

  未来,还会有更多关于海参肽的修复肌秘等着我们去揭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