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放式厨房装修,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电器“小机身、大能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16:53

导语:

很多家庭在做房屋改造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房子太老或者房子太小,导致厨房面积有限,局促的厨房布局不仅显得拥挤,也大大降低了幸福感,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集成灶,因为它不仅集合了厨房必备的多功能为一体,也提升了厨房的利用率,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款帅丰集成灶,小巧的设计简直就是小厨房改造的福音。

55.jpg

帅丰D8-7B-70蒸烤一体集成灶

因为房屋局促,加上各种厨具、厨灶毫无规章的摆放,让厨房更加凌乱,每次做饭对象都要吐槽我一番,问我什么时候才能换大房子,换个大厨房,其实换房没必要,换个集成灶就够了。帅丰D8-7B-70宽度仅有70公分,小巧的机身但是功能一样不少,不管是蒸烤炖煮,它都样样精通。

56.jpg

超宽置物台,节省空间

它的烟机部顶部设计了一个置物台,增加的储物空间可以存放更多东西,玻璃的冷凝板能快速分离油脂,不用担心做完饭油污全都粘连在烟机上,加上第三代斑彩螺风道系统,不仅风压高,噪音低,还更节能。

对象总是吐槽传统灶具不好用,烧个汤感觉要等半个世纪,加上做完饭灶台全是油污不好清理,每月都要请保洁阿姨打扫卫生,光这笔钱一年都要花出去好几千。其实换上帅丰D8-7B-70这些问题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做饭时,它的聚能盘将火焰集中于锅底,火焰不向外逃逸,有效提升热效率,同时降低面板温度防止使用者触摸到面板后受伤。

57.jpg

玻璃台面,擦洗更方便

台面采用防爆钢化玻璃,炉头积液盘下沉5CM设计,能防止溢锅积液外流,加上钢琴触摸式面板,操作简便,也具有艺术美感,灶台后背采用88°一体成型的不锈钢一体挡水板,搞卫生真的变得很容易。

因为饮食的多样化,除了炒之外还有蒸和烤的需求,加上我和对象一个南一个北,所以对饮食要求也比较高,而集成灶的便捷之处就在于它将多种厨房必备做饭工具集合为一体了,帅丰D8-7B-70的蒸烤箱拥有6种模式:纯蒸、烧烤、煲汤、加湿烤、面食、发酵等;这个蒸烤一体箱也具有非常人性化的设计,采用可视化数字温度时间显示,电子定时,记忆功能/预约功能/除菌功能等,让你做饭省时又省心。

58.jpg

不锈钢电解内胆,安全又放心

箱体内部采用不锈钢电解内胆,清洁更容易电解工艺,能增强不锈钢稳定性,220℃高温烧烤也丝毫不用担心,加热系统分为顶部加热管+侧面辅助加热,这样可以让食物受热更均匀;另外灶具采用无边框门设计,能与橱柜完美贴合,整体感更强更美观。

除了以上超过实用和外观设计外,帅丰D8-7B-70还有更加便捷的联动操作,只要灶台点火就可自动开启风机,除此之外还有超多的安全保障功能,如熄火保护、电磁安全门锁、童锁保护、防干烧功能、缺水警报等等,有效保证厨房安全。

这款集成灶简直是小厨房改造必选的集成灶,超小机身样样精通,加上各种保护功能,让你在使用的过程中更放心更安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