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黎京雄院长应邀出席2022Fotona欧洲之星城市高峰论坛福州站与厦门站,担任培训导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6日 08:19

导语:

初夏的福州和厦门,两个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被来自太平洋夏季风带来的温暖雨水荡涤过的空气中,夹杂着海风的微咸和夏日的清甜。

2022年5月12日-13日,2022Fotona欧洲之星城市高峰论坛在福州、厦门两地相继举行,黎京雄院长作为特邀的培训导师全程参与,进行了详尽的理论教学与实操演示。

image.png

一、行业顶流:热情高涨,热度不减

连黎京雄院长自己也不可能想到,5月中旬的福建之行居然是他2022年首场跨省的Fotona欧洲之星培训教学活动。疫情总是用一种出其不意的方式打乱我们原本有条不紊的生活,让人猝不及防。

但是,当他登上讲台,无论是福州,还是厦门,目光所及之处,台下人头攒动,掌声四起,人们用行动向他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意识到,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医生们交流学习的热情依然高涨,Fotona欧洲之星的热度丝毫未减,依然是行业顶流。

image.png

或许是被这样的情绪感染,两天的培训教学活动,黎京雄院长始终带着一种饱满而高涨的情绪。在理论分享环节,他围绕欧洲之星Fotona4D Pro2.0的新美学、新方案、新概念、新思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每到精妙处,台下总会爆发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在实操教学环节,他运斤成风、动静有法,向与会的医生们展现了高超而精湛的操作技术。并对临床过程中常用的一些技巧和常见的一些误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巧思妙想和避坑指南相结合。很多医生听完之后,都有一种醍醐灌顶、豁然开朗的感觉。

image.png

image.png

在问答环节,黎京雄院长与与会的医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现场解答了医生们在日常临床治疗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困惑,并就温控、冷喷、韧带疗法、下颌线打造、眼周打造、唇部打造等重点疑难问题进行了扩展性解读,获得了与会医生的普遍认同。

image.png

在高峰论坛的最后,黎京雄院长对与会的医生提出殷切的期待,他说:“希望大家能将今天的培训所得,融入到自己日常的临床治疗中去,通过不断地实践、总结、反思,将它们转化为自己的能力。”

二、黎叔很忙: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对于一些医生而言,参加各种医美行业大会是为了融入到医美的圈子当中,为了获得行业存在感与话语权。对于黎京雄院长而言,他在Fotona欧洲之星领域的影响力早已不需要通过任何大会来证明。

“上班的时候治疗排得很满,闲暇时间又想多陪伴家人,还要有独处充电的时间,所以现在许多会议的邀约,我都会婉言谢绝。”黎京雄院长话锋一转,接着说,“但是Fotona欧洲之星的培训与教学活动我从未缺席,因为我感到身上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从6年前接触这台设备开始,黎京雄院长就深信这台设备代表着未来,6年过去,从Fotona4DPro到Fotona4DPro2.0,这台设备如预想中那样站上风口,戴上王冠,开启了国内光电抗衰新纪元,黎京雄院长也凭借在该领域的持续创新迅速崛起,蜚声国内外。

image.png

那么,下一个6年呢?Fotona4DPro2.0未来如何持续保持增量发展?黎京雄院长认为:“未来的增量一定是来自下沉市场,那些活跃在下沉市场治疗一线的操作医生的水平将直接影响求美者对这台设备的评价。医生赋能这个词,从未像现在一样迫切而重要。”

作为Fotona4DPro标准化与Fotona4DPro2.0方案的制定者之一,即便千头万绪,即便舟车劳顿,黎京雄院长始终坚持分享赋能,他说:“Fotona4DPro对我而言,不仅是一台设备,更是我的伙伴。新的阶段,我有责任将新美学、新方案、新概念、新思路通过培训教学的方式持续赋能给广大的一线操作医生,推动Fotona4DPro2.0的持续发展。”

两天的行程即将结束时,小雨初歇,天边初露些许绯红的晚霞,仿佛带着某种隐喻,它似乎在告诉那些正在经历不确定性的人们,无论如何经风历雨,只要有那一批充满热情的医生在,Fotona4DPro2.0的未来必将晴空万里、阳光灿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