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外贸信托加速优化业务布局和产品结构 “星选”体系再获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6日 10:27

导语:

5月10日,恰逢中国品牌日,为更好地展现金融品牌发展成果,彰显中国金融品牌的人民性意蕴,《中国银行保险报》正式发布“金诺·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名单。凭借在资产配置方面的宣传特色和示范效果,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贸信托”)“星选”(STAR)体系荣膺“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大奖。

伴随着居民财富规模不断增加,以及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理念逐渐由过去的集中于单一金融资产向多元化金融资产配置转变,分散风险、侧重资产配置,追求长期稳定财富增值成为新资管时代的财富管理发展趋势。

外贸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要,从配置策略、核心团队、投后服务、风险管理四个维度,提升资产配置能力,并进行品牌化包装,正式推出“星选”(STAR)体系,引领从“产品销售”向“资产配置”的理念升级。

外贸信托“星选”(STAR)体系以品牌力打动客户,以产品力持续影响客户,通过将出色的产品力与品牌力进行交叉赋能,实现可持续的财富管理。

一方面,外贸信托“星选”(STAR)体系通过夯实和优化投研能力基础,建立健全投研体系,加强投研一体化建设,不断提升资产配置能力。每日、每周、每月持续提供集产品甄选、市场分析、资产配置、策略追踪等一站式的财富管理投研服务;汇聚全线媒体资源,打造现象级传播案例;推出《从“星”之选》系列短视频,打造“沉浸式财富管理体验”。

另一方面,在市场需求的促进与监管政策的引导下,外贸信托“星选”(STAR)体系积极优化调整业务布局和产品结构,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机遇,打造涵盖受托人服务、私募基金运营服务、大数据服务的多元化综合服务体系,并相继推出现金管理类、标品固收类、混合类、权益类等多类别的资管产品,不断丰富产品货架,提升自身配置能力,针对投资人多元化、个性化的投资需求,匹配适当产品形成配置组合。

外贸信托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产品力和品牌力建设,并在信托业转型发展的新起点上,全面升级品牌体系和品牌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可持续的财富管理,拓展产品及服务在实际应用层面的内涵,更好地服务个人和家庭的美好生活,促进社会财富的创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