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恩威医药:加码核心药品布局 持续巩固呼吸系统用药地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6日 10:28

导语: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对于健康的需求也逐渐增大。相关资料显示,近年来我国流行性感冒出院人数呈高速增长态势,这也意味着感冒药的市场需求也相应的扩大。在此背景下,恩威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威医药”)等医药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会。

据恩威医药公开资料显示,恩威医药以妇科产品、儿科用药、呼吸系统用药为核心发展领域。其中,恩威医药主要呼吸系统用药包括复方氨酚烷胺片和复方银翘氨敏胶囊,均属于感冒用药领域。

根据米内网中国城市零售药店终端数据库显示,我国感冒用药市场规模及行业2017年至2019年,感冒用药化学药市场规模基本保持稳定,而感冒用药中成药市场规模快速增长。在感冒用药化学药市场,复方氨酚烷胺片是最常用的感冒用药之一,2017年至2019年的市场复合增长率为6.59%。

恩威医药在复方氨酚烷胺片细分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四。在感冒用药中成药市场,复方银翘氨敏胶囊市场2017年至2019年的复合增长率为7.41%,恩威医药在复方银翘氨敏胶囊细分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一。

因此,恩威医药在呼吸系统用药所处行业市场规模基本稳定,在细分产品市场具有良好的市场地位。

未来,恩威医药还将围绕市场的核心品种进行布局,持续完善呼吸系统用药等领域产品结构,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在细分领域的领先优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