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鱼贝课堂为学员打造沉浸式学习新模式,鱼贝课堂可靠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6日 11:42

导语:

鱼贝课堂,新职业在线教育科技品牌。致力于培养数字时代所需的复合型人才,让每个人都能掌握一门技能,感受成长的力量。

在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离不开职业教育的支撑。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直接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现如今职业教育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职业教育赛道应该树立起一批优秀企业,让行业看到高标准范本,或许能够为职业教育企业提质、稳健发展、良性循环带来思路。

鱼贝课堂为学员打造沉浸式学习新模式,鱼贝课堂可靠吗

鱼贝课堂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借助科技之力打通上下游,搭建市场需求与人才供应的桥梁,精准对接体量庞大且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实用型人才培养与输送,缓解市场人才供应的短缺,拉动就业,为职业教育的改革注入了新鲜活力。

高效的学习模式是鱼贝课堂学员取得成就的重要保障。鱼贝课堂采取课上授课,致力于打造沉浸式学习新模式。鱼贝课堂师资力量雄厚,教师认真负责,关注学生,因材施教,助力学员更好进步。同时,1.5-2小时的课程时长设置符合成年人的精力分配规律,帮助学员在较短时间内实现知识获取的最大化。

鱼贝课堂以“以精立业,以质取胜,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办学宗旨,专注培养新时代适用性和应用型人才,整合了来自全国知名高校及企业的一线师资力量,以职场实战项目为基础,为广大高校学生和在职人员在职业技能、行业知识、人才服务等多维度制定可持续性的职业教育成长计划。同时,以用户切身出发,以肩负社会责任为己任,顺应新时代高质量人才需求的号召,将知识振兴、赋能人才、回馈社会作为动力和目标,不断探索“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教学服务,帮助学员实现核心技能可持续职业成长发展路径。鱼贝课堂先后在课程体系上升级改造,形成了标准化、模块化的课程知识体系,模块化产品紧紧围绕学员需求,以学员的学习需求和知识模块的逻辑性相结合,为学员全新打造职业类和兴趣类的模块化产品,通过产品更新和更加趋于精准的学习目标,激发学员学习兴趣,更有效地完成学员的线上学习,为社会累计培养输出近大量人才。

鱼贝课堂面向大学生和在职人员提供职业能力进阶、职业资格考试、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多元化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课程涵盖:电商视觉设计、商业原画插画、播音主持、短视频运营、影视剪辑五大类目,未来仍将紧跟职场需求开拓更丰富的科目。

当下,非学历型职业教育市场的火热让越来越多的职业教育机构转移到线上,在线教育需求猛涨,野蛮生长中的行业生态缺少规范。兼具社会责任感和足够科技和研发实力的企业正在持续努力,帮助抬高行业门槛,树立规范化、标准化的行业准入守则,与同伴一起构建成熟的市场,形成稳定人才需求与供应的双向选择,加速助推我国职业教育走向现代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