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l 运动宝贝成为人社部教指委幼儿教育专委会委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6日 14:39

导语:

近日,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首批分委员会委员及教指委联络员名单的通知》。

为了完善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组织架构,进一步充实专家力量,根据教指委工作安排,各教指委依据技工院校专业分类,开展了首批28个专业群分委员会组建工作。

继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合伙人入选全国教指委委员后,经过人社部严格审核、反复比选,运动宝贝总裁陈芸又成功入选人社部教指委幼儿教育专委会委员,并成为本专委会唯一入选企业推荐单位。其他入选的委员均是具有较高专业理论水平、丰富实践经验、较深厚的行业阅历与背景的相关部门、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专家以及职业院校(院)校长、一线骨干教师。相关阅读:重磅 | 运动宝贝集团入选全国首批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

重磅l 运动宝贝成为人社部教指委幼儿教育专委会委员

运动宝贝集团总裁陈芸女士表示,本次入选教指委幼儿教育专委会委员,是对集团着力于早幼托教育及行业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更是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人社部“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规划的重要一步。

本次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入选教指委幼儿教育专委会委员,对提高早幼托行业相关职业技能培训、促进行业与各大院校产业合作的建设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后运动宝贝集团将根据教指委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积极开展研究、咨询、指导、评价和服务等工作。为更好协助教指委完成一体化课程标准和课程方案建设、落实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改革任务、探索校企双制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教科研工作和大赛成果转化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运动宝贝集团成立于2008,是倡导中西合璧教育理念的早幼教集团。旗下拥有GYMBABY运动宝贝(0-6早教、0-7幼儿体能)、MOMYHOME睦米(0-4托育)、同伴贝宝(0-3家庭早教)、贝托邦产业学院(早幼教职业教育)、风意志传媒(原创IP动漫+MCN)、智慧托育科技平台等教育业务品牌。运动宝贝集团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创新型总部”、“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以及“最具影响力儿童品牌”等上百项社会荣誉。拥有20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现今早幼教企业自主版权管理走在前沿的头部教育企业。

重磅l 运动宝贝成为人社部教指委幼儿教育专委会委员

集团已布局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700多所品牌中心,培养了6万名专业早幼教师资,累计为近百万儿童家庭服务,出品的儿童早教动漫及MV全网破300亿次播放,全面布局早幼教产业链,是引领中国早教托育产业良好发展的旗帜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