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速8酒店:来咸宁,感受千桥之乡的淳朴风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6日 15:21

导语:

对于咸宁,我们最初的印象就是咸宁的桥。没错,如果说火锅是四川的文化特色、相声是天津的文化特色,而桥则是咸宁的文化特色,咸宁也被誉为“千桥之乡”。咸宁的桥,静静横跨在河流两岸,似乎在向远道而来的游客讲述百年来的诗情画意。

人们常说要沾沾“欧气”,那么来到咸宁也一定要沾沾“皇气”。在刘家桥古镇这里,至今还存在着9000多大汉皇族后裔,据说是刘邦幼弟,西汉楚元王刘交,又被封为“彭城王“的后人。

初次遇见,你一定会被这座有着小江南水乡情韵的小村庄所打动。村子不大,一眼扫过,目光所及之处也就是它的全部。但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这个村子大多还在过着历史中农耕为主的田园生活,并且这里民风淳朴,风景独特,直至如今村子里还留下了很多古代用过的一些工具,特别有年代感,农户的家里还保存着相关的老物件儿,村里的一些风俗婚庆都还带着古代淳朴浓厚的色彩。

由于这个村子有着这样的特色,因此也被称为“民俗博物馆”,如果你来到咸宁,推荐想要感受古代风俗以及田园美景的朋友,可以到咸宁刘家桥古民居看看。

到咸宁刘家桥古民居,推荐入住速8酒店咸宁银泉大道市政府店,酒店位于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银泉大道408号,在咸宁湖北科技学院旁,交通便利,建筑独特,距湖北科技学院309米,步行4分钟;距万豪温泉谷3.6公里,驾车11分钟;距柯岩风景区20公里,驾车30分钟。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内部装饰设计雅致而别有韵味,简约而富有内涵,为宾客营造出魅力无穷的视觉盛宴,并拥有大型的多功能厅、豪华议政厅。客房别致的布局,融合当地城市风土人情与地域文化,可助宾客品味城市特色;宽敞明亮的休息环境,热情周到的细致服务,可助宾客拭去旅途的疲惫。

速8酒店咸宁银泉大道市政府店将继续秉承速8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只为迎接你的到来!酒店开业酬宾,标准双床房,享超级特价158元,官方渠道预订可享,数量有限,速来抢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