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IVE DIMENSIONS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 ——极简护肤的最好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6日 15:35

导语:

“Less is more”对于各个行业的人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一句话。

到了护肤领域,极简护肤也在撼动着大家的护肤观念。

到底该如何“极简护肤”呢?

首先,抛弃没有用或者效果不大的护肤品。涂抹越多,并不是对肌肤越好,如果某款产品没有效果,还堆砌在自己的脸上,会给肌肤造成极大的负担。

其次,使用一瓶多效的护肤品。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瓶护肤品要同时涂抹,是因为每一瓶都有不同功效,而极简主义提倡一瓶多效,同时治愈多种肌肤问题。

比如只需一瓶Five Dimensions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便能实现保湿、修复等多种功能,赋予肌肤青春活力,这不仅能省下购买多瓶产品的钱,还减去繁琐的护肤步骤,这何乐而不为?

Five Dimensions润颜修护冻干精华液高效焕活肌肤,有效修复问题肌肤,生物科技深入增加肌肤每层的含水量,让每层的肌肤细胞保持活力。帮助增强皮肤补水保湿的功能,能够让肌肤一次喝饱水!

改善暗沉:蛋白渗透式注活,改善色素沉淀的问题,创造均匀肤色。

改善细纹:浓润的营养补充至肌肤,防止肌肤粗糙,缓解皱纹,定格年轻状态。

修复损伤细胞,增加受损皮肤细胞的再生能力,提高角质层的再生速率,从而为肌肤筑起坚实的防护屏障。

一盒多用,践行“极简”护肤,有效护肤,量身定制!

2016 年曾有一份调查数据,通过对 2400 名女性消费者(20-30,31-45两个组别)的问卷调研表明,一位中国女性每天平均使用 7.7 种护肤品。

另外两份不同来源的数据也显示,一位美国女性平均日常使用 12 种不同的个护产品,平均每天暴露于 168 种来自于个护产品的不同化学物质下(个护包括化妆品、护肤品、美发产品、身体护理等)。

这显然是不科学的护肤方式。FIVE DIMENSIONS身体力行的践行“极简护肤”主义,产品都具有多重功效,一盒多效,就能帮你完成日常护肤流程。

拥有好肌肤,从选择FIVE DIMENSIONS开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