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干邑是什么?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520爱侣必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7日 12:37

导语:

对于爱酒人士来说,520这样的节日就当和爱人共品白兰地,将浪漫进行到底。但对于很多初了解白兰地的人来说,通常会对干邑、优质香槟区干邑的概念感到困扰。干邑是什么?它和白兰地有何区别?其实答案非常简单。以法国干邑地区的高品质葡萄为原料酿造出的白兰地,才能被称为干邑。而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更是属于高端白兰地,是爱侣间520共享浪漫的绝好搭档。

干邑是什么?人头马告诉你答案

干邑本身只是一座位于法国西南部夏朗德省的小镇,因为当地葡萄蒸馏酒品质上佳,久而久之,就成为了优质葡萄蒸馏酒的代名词。而人头马作为这其中的专家,在成立的百年时间里,在品质坚守上始终如一,最终成就了人头马芬芳浓郁、口感醇厚、回味悠长的独特品质。

一直以来,人头马都是高品质白兰地的代名词。而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更是属于高级白兰地。要知道,只有100%选用了法国干邑地区中心地带,即大香槟区和小香槟区出产的优质葡萄,并且在大香槟区的比例不能低于50%的情况下,酿制的干邑才能被称为“优质香槟区干邑”。每一瓶人头马X.O,都是其传承百年匠心工艺和历史积淀的成果,也唯有这样诚挚的白兰地,才配得上爱侣们520浪漫到老的决心。

干邑是什么?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带你品尝

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选用的原料是产自法国干邑地区中心地带的大香槟区和小香槟区的优质“白玉霓”葡萄,蒸馏出来的酒带有浓郁的花果香气,唇齿留香。而后人头马家族采取传统的带渣蒸馏工艺,且经过利穆赞橡木桶长年贮藏,奇妙的“化学反应”赋予了人头马X.O更为饱满有层次的口感。

而为了更好地品鉴人头马X.O,不妨可以将其倒入郁金香杯,将酒杯绕圆周转动,使酒液充分与空气接触,让香气完全释放出来。初尝仿佛是多汁的李子、蜜枣橙味,细品又夹杂着肉桂粉和榛子香气,或许还有茉莉、鸢尾花味,余味悠长,齿颊留香。

相信看到这里,对于干邑是什么这个问题,大家心中都有答案了吧。这样一款古典、华贵的高品质干邑,自是和即将到来的520浪漫“炸弹”十分契合。试想一下,爱侣们打开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圆润优雅的瓶身,将泛着琥珀色泽的美酒倒入郁金香杯中,丰富迷人的香气弥散空中,在它圆润柔和的口感、回味悠长的香气中共赴一段美妙微醺之旅,还有什么比这更加浪漫的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