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跑步机排名如何选?米家跑步机多项贴心设计更值得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7日 14:38

导语:

全面健身热潮来袭,人们开始注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居家运动更是成为了众多人的首选。作为一直都关注智能运动健康的小米,开始倾力打造健身黑科技,米家跑步机的推出便让人们在家就能轻松体验到运动的快乐。

与传统的跑步机不同,米家跑步机延续小米极简风格,进行了全包裹设计,机身表面无一颗螺丝外露,简约百搭且支持折叠收纳。旋钮解锁、轻抬扶手、缓速下放,仅需三步即可快速折叠,女生也可以轻松使用。收纳厚度仅为19.2cm,搭配滚轮可轻松收纳至床底、沙发下、阳台等各个位置,可以大大节省室内空间。外观更是大气有质感的深灰色,可以搭配各种家居风格,很是百搭。

居家运动,更需要注意噪音的问题,不然可能就会影响邻里之间和谐相处。在静音方面,米家跑步机同样贴心,1.25HP大扭力低噪电机,在稳定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能够大幅度降低机器运行噪音,声音小,楼上楼下互不打扰,让大家可以静享运动时刻,无需担心扰民问题,家人的休息也不会受到影响,随时想跑就能跑。

自由畅跑的条件之一,那就是跑步机得拥有宽大的跑台。米家跑步机就拥有660mm的超宽大跑台,跑步区域更大,跑的舒服还安全,不用顾虑会跑出跑台的事情,只专注跑步一件事即可。除此之外,跑步机还配备有多种专业的跑步教程,不懂的可以先跟着教程进行锻炼,对于新手小白来讲是真的很贴心了~

在家运动,时间可以自由选择,不用每天都得看天气预报,也不用担心没有时间运动而导致计划泡汤。它的NFC一碰即连功能记录专属运动数据,这样运动完之后就能随时查看运动数据。只要你通过手机靠近它的NFC区域,就会自动连接上跑步机,并打开小米运动健康APP,当下的跑步数据就会对应到该NFC设备的用户。即便是家庭多成员使用,也不用担心会混乱。

坚持健身是拥有健康身体的重要一环,无论跑步机排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跑步机,进行正确的运动才更重要!如此多的贴心、智能设计,都是为了让更多选择米家跑步机的用户可以体验到居家运动的魅力!健康生活,从每日运动开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