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符交易所完成HOO第4次回购 行情来临时有望突破4.1 USDT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7日 16:21

导语:


5月13日,虎符交易所宣布完成2022年4月HOO的回购计划,此次回购的HOO数量为411,969.01 枚。

公告显示,此次Hoo平台4月(币币区+创新区)手续费的30%为881,823USDT,这其中15%手续费用于回购目前二级市场流通的HOO,然后连同剩余的15%转入到HOO/USDT的AMM流动性池。

image.png

 

有知情分析人士表示,与3月Hoo平台公布的30%手续费1,015,656USDT相比,4月的Hoo收入有所下降,而造成这一主要原因之一可能是由美股加息造成整个加密市场处于低迷状态,交易者热情有所下降所引起,但低迷只是短暂的,包括近期LUNA和UST的崩盘,对整个行业的影响都可能只是短暂的。

在这个时间节点,要及时调整对整个市场的信息分析,根据弹性定律,“跌得越深,反弹越高”,那么,当未来行情反弹来临的时候,HOO能冲多高,要看下面的平台收入结构分析:

image.png

 

根据这个作为一个参考价值,估算今年以来月均收在338万USDT上方,以此估算年收在4059万USDT,而这仅仅只是基于虎符交易所现货区的手续费收入,实际有可能更高。

该分析人士表示,平台币是一类特殊的加密资产。相比于其他加密资产,平台币的价格与其平台有着密切的关系,这使得它的价格表现得更像股票。

以股市定律来分析,目前HOO最大流通为1亿枚 ,而根据虎符交易所行情站显示,撰搞时HOO现价为1.08USDT左右,最大供应市值107627931USDT,那么以338万USDT的月均收入估算HOO可增值0.0314 USDT,年增值可达0.37 USDT,这一数值非常高,放眼市值前50-100的项目都很难找到几个,而此时HOO市盈率仅为2.9,被严重低估,为什么呢?

只有一种可能,Hoo在酝酿大招,相信市场不会看不见潜力项目,很快HOO的价值会逐步被发现,如果回到股市中常理解的14倍正常的市盈率,那就意味着当行情来临的时候,4.1 USDT的HOO也将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