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际妈咪成为全球最大母婴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8日 09:56

导语:

  近期香港国妈的国际化平台InternationalMommy进一步扩大业务,上海任责公司负责的境内业务挺进了线下,开进了万达商场,以智慧门店的全新形式亮相,并受到了用户的热捧。


       德国与日本InternationalMommy 的国际母婴市场,预计于今年在德国与日本本地APP与电商的基础上,开进日本与德国的线下与机场店,其中亚洲进入了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韩国、印尼等市场;欧洲进入了欧盟,并进一步开拓其他国家,实现国际International母婴的全球化。目前在国内也受到了热捧,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成为妈妈风靡的购物方式,妈妈也需要更“全球化”的母婴平台

       介绍一下香港国妈的背景:于早期在香港九龙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亚洲三个主要实体:香港国妈(InternationalMommy)、上海任责、日本任责,最早开通香港仓储自提的企业,并在国内上海、重庆、广州第一批进驻国际自贸区的企业,香港平台为纯英文版打通了全球下单,在国内、台湾地区、香港地区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反响。


       香港同类的企业还有草莓网、莎莎网,全部都是针对国际化的路线,而香港国妈InternationalMommy在母婴的垂直国际领域不断的扩大市场,在国内也成立了国妈母婴集团,上海成立了技术中心,在国内及亚洲推广《国际妈咪》国际市场主要推广《InternationalMommy》,促进并推动全球妈妈交流,弥补本地的不足。


       国际化的平台中国妈妈更受欢迎,有着更好的信用与服务,而国妈的本土化+国际化,中华文化+国际文化,解决了中国的母婴信任问题,早期海淘的用户徘徊于国际妈咪与亚马逊之间,由于国际妈咪的母婴垂直度更高,尝试过后基本都放弃了亚马逊,而国妈围绕本土的垂直服务层层加码,并更加注重“服务内核”,收获了一大波妈妈常年忠实粉。


       根据几大应用APP Store 的下载数据,母婴国际妈咪稳居前列,在母婴市场属于绝对的佼佼者,并在今年持续进入日本本地市场与日本母婴平台阿卡将、西松屋等,竞争“服务内核”,根据几大投诉平台,国际妈咪稳居投诉率问题率最低,验证得出了国际平台的文化高度。


       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国妈平台的高度也更国际化,国际妈咪上海任责公司于2017年推出了《明德任责》品牌,创始人之一在新加坡与日本发布了《道德经之与道同在》,侧面解决了中国本地市场缺乏文化及信仰的问题,德语版的《InternationalMommy》在德国本地推广的非常好,而德国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有一本中国的《道德经》,并且已经超越了《圣经》,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中国著作,德国最尊重中国的就是文化,在交流的过程中,把德国汉学、香港、新加坡的中华文化带回了中国本土,打造了全球妈妈交流共同体。


       目前在婴幼儿食品领域,国妈占据了市场的绝对第一,阿里京东由于流量的快速下滑,亚马逊服务的不足,拼多多的低质等问题,国内妈妈迫切需要国际妈咪这样的全球思维平台,满足妈妈从内而外的国际商品、服务等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