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名片全能王推出企业数字名片,速来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8日 10:04

导语:

充分了解对方企业信息是商务交往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但仅依靠传统纸质名片,其能提供和传递的信息量极其有限,无法实现对企业信息的更多了解,而数字名片刚好可以弥补这一缺陷。名片全能王,就是一款优秀的数字名片软件。近日,名片全能王还推出了“企业数字名片”,大大拓展了名片全能王的适用范围,给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如今,随着疫情的扩散和常态化,“非接触式商务社交”越来越成为职场上的主要交际方式,这种线上交际的方式也扩大了职场人的交际范围,远在千里之外也能彼此了解、洽谈交易。而在这种“非接触式商务社交”中,其中不可或缺的就是数字名片。名片是展示自我的一个重要方式,也是他人去了解你的一个重要工具。所以,数字名片的传递成为了“非接触式商务社交”的一个重要前提。而对于企业而言,数字名片也正是企业向外展示自己的一个重要窗口。

合合信息推出的“企业数字名片”,打破了传统的纸质名片无法及时更新、企业形象单一的局限性,让名片的样式更加灵活,内容更加丰富。通过图文等信息的数字化呈现,“企业数字名片”展示的公司简介、业务介绍以及公司产品等企业关键信息,就如一个移动的“企业微官网”,只需要发送一次名片,就能让客户对企业品牌有完整了解,从而更好的留住客户、稳定客户。

例如,在快消品应用场景中,一个快消品集团可以对旗下所有门店的销售人员进行统一名片管理。包括日常经营中的新产品介绍、营销活动海报、粉丝社群二维码等。店铺销售人员可以将企业数字名片分发到粉丝社群、朋友圈和其他平台,在分享名片裂变过程中,访客溯源功能可以对访客行为全跟踪,形成客户关系管理机制,实现私域流量积累和营销拓客的双重目的。

数字化时代,企业同时面临机会与风险,有效地借助工具实现自身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名片全能王“企业数字名片”将人脉管理与商业链接叠加,形成商务社交新礼仪,为企业带来数字化转型新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