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丽人丽妆发布2022年Q1业绩报告 实现营收7.15亿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8日 11:29

导语:

近日,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605136.SH)发布2022年一季报。报告显示,今年1-3月丽人丽妆营业收入为7.15亿元,归母净利润为1269.57万元,扣非归母净利润为1174.60万元。

据悉,3月以来,由于国内疫情多发,特别是有些突发因素超出预期,给经济平稳运行带来更大不确定性和挑战,消费市场受到较大影响。丽人丽妆作为国内领先的美妆代运营服务商,坚持稳健经营,以精细化运营、精准高效营销能力持续赋能合作品牌,助推MISSHA谜尚、施华蔻多款产品登上天猫热销榜、回购榜及天猫V榜,并在近日凭借优秀的经营力荣获2022阿里妈妈m awards 4项年度大奖,以及阿里妈妈“全域六星合作伙伴”称号。

此外,丽人丽妆在顶住经营压力、保持稳健经营的同时,还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上海疫情防控期间不仅注重员工关怀,为内部员工闪送生活物资,亦作为当地上市企业回馈社会,向高校、医院、街镇社区捐赠生活物资及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彰显社会责任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