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顶流品质吸引万千妈妈回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8日 14:38

导语:

合生元是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其灵感源自对宝宝天生所需营养的不懈探索,运用领先科技成就天生保护的卓越品质,用科技和爱呵护宝宝的出众未来。作为全球领先的婴童益生菌品牌,畅销17年,卖出超20亿袋,是全球超960万妈妈的口碑之选。那么这款备受好评的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妈妈入手前应该了解这些事。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长期吃效果更佳

为什么选择补充益生菌?

当宝宝出现肠胃不适、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问题时,都是肠道菌群失衡的体现,体内有益菌战力不足,更易受有害菌侵害,会使病症持续或加重。这时急需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恢复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蠕动,缓解肠道不适的症状;补充益生菌的同时还能激发肠道免疫细胞,一起杀灭有害菌 ,激发内在保护力。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肠道原生菌很安全

为什么选择合生元益生菌?

在儿童益生菌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合生元依旧能保持领先地位,是多年来对品质的追求和质量的保证。合生元益生菌精选肠道原生菌,即源自人体肠道的菌株,比动物来源的菌种更加亲和宝宝肠道,也更易存活,从而发挥更好的效用。同时合生元是市面唯一做过21项产品临床的益生菌产品。很多益生菌产品都宣称有多菌株组合,比单一菌更能适应婴幼儿复杂的肠道环境,但如果没做过完整的产品临床,多菌株之间是否有协调作用很难验证。而合生元益生菌经临床证实相互协同更有效,帮助提升大便频率、减少生病几率、提升免疫力。

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

合生元益生菌的配方更优质更有效,是食品级别的安全选择。合生元益生菌经过长久的科学研究认证,长期吃对宝宝的健康状态更有帮助:连续吃4周帮助提高粪便sIgA水平和大便频率(20%);连续吃3个月儿童呼吸道感染和哮喘发生率显著降低25%;连续吃6个月血清IgA浓度提高至受试前3.9倍。这足以证明宝宝长期食用合生元益生菌效果更佳。

当妈后不管是处理宝贝们的“疑难杂症”,还是学习不断更新的喂养知识,都是对宝妈们的挑战。因此,妈妈们要不断充实自己,才能轻松应对困难。但也不能忽视好帮手的作用,这款合生元益生菌就不错。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答案是肯定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