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忘初心,坚守品质”,梦洁持续推进高端化战略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8日 15:34

导语:

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在今年的5月10日如约而至,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不得不承认,在这6年的时间里,中国品牌发展迅猛,现如今不少中国品牌的企业进入到了世界500强,为中国品牌争夺了光彩。而此次为了庆祝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宣布在线上举行“2022品牌强国论坛暨中国创新品牌500强发布会”,将中国品牌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全面展现出来。其中,梦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打造高端床品,用自己的实力推动床品行业的发展。

梦洁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推动品牌高端化发展战略

在梦洁看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是非常重要的,为此,梦洁始终秉承着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更多符合消费者实际诉求的高端床品这一品牌发展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吹响床上用品产业全球化号角。从去年开始,梦洁开始提出品牌高端化战略,并努力推动高端战略升级,为中国床上用品走出国门做出了突出贡献。

产品品质是品牌发展的重要基石,在2021年,梦洁深度洞察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床品需求,聚焦核心品类与优势品类,构建核心高端产品力,连续打造出多款极具品质与设计感的高端床品。梦洁通过对全行业与市场多维度洞察,研发赋能,创新产品,带来了力学牵引护颈枕,为满足消费者高质量睡眠需求做出了重大贡献。

当然,高效运营渠道对于床品的发展也很重要。作为床上用品行业的标杆企业,梦洁在去年持续升级线下高端渠道布局,成功完成21家18000平米大型旗舰店连开,打造地标级旗舰大店,引来众多明星、时尚达人前往打卡。距今,梦洁大店运营模型已逐渐成熟,具备持续发力与良性经营基础。而在线上,梦洁多平台电商渠道布局,通过精细化运营,着力自播体系和达播矩阵深化建设,多角度夯实渠道壁垒,逐步走向高端化线上运营。线上线下渠道布局全打通,梦洁“双剑合璧”的渠道升级,有效增强了品牌风险抵御能力,助推品牌高端战略升级。

品牌高端化建设的完成并不容易,需从多方面着力,创造更多品牌价值。而在这个时代,品牌营销活动已成为品牌升级的核心要义,梦洁看到了对品牌的大力宣传的重要性,并邀请知名明星合作,为梦洁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例如,2021年8月,梦洁官宣青年歌手、演员肖战成为梦洁品牌代言人,相关话题全网曝光量超13.5亿,同时高居同时期代言贡献热度指数榜单TOP1。

此外,梦洁坚持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和高端家居服务的服务升级模式,努力满足了消费者的高端服务诉求。例如,梦洁创新提出的四大服务升级、组建专业洗护团队推出七星洗护服务、为新婚人群打造专属“福娘服务以及为高端会员提供家居管家服务和私享沙龙服务等。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好的床品体验以及良好的服务体验,从而提升梦洁品牌的声誉。

屡获行业认可,梦洁持续深化品牌高端化发展

在提出高端化战略之后,梦洁从未懈怠过,不断进行创新与突破,还创造了多项壮举。基于2021-2022年度各方面经营成果,梦洁已经明显迈入了高品质经营。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显示:“梦洁”高端床上用品连续13年(2009-2021)荣列同类产品集团销量第一。继去年梦洁荣获全球高端床品销量第一之后,2022年,梦洁再次不负众望荣获这一殊荣。

为推进品牌高端化工业设计,梦洁整合全球设计资源,专攻行业工业设计。梦洁设计中心不仅与东华大学、苏州大学建立联合研究中心、实验室,还与江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厦门大学、伦敦圣马丁艺术学院等均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不但如此,梦洁还专注于高奢时尚设计,聘请前LV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担任梦洁全球床品研发中心(法国巴黎)创意总监,布局全球设计团队。梦洁通过高品质工业设计,坚定进行高端战略升级,以专业创新设计助力品牌升级。去年10月,梦洁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向国人甚至全世界展现了中国高端床上用品的魅力及梦洁强劲的品牌实力。

梦洁对床品设计创新的执着引发多款高端床品的赞赏,也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其中,“柿柿如意套件”和“力学牵引护颈枕”均获得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纺织产品十大创新奖”。“柿柿如意”作为获奖作品之一,是因为它不但通过外观设计吸引消费者,还选用优质原材料,使床品由内而外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床品的需求。力学牵引护颈枕则是梦洁携手亚太整脊专家,针对当代消费者睡眠情况,共同研发而成。其通过结构创新,以及三种不同材质、不同硬度的牵引棒,缓解不同程度的肩颈酸痛问题,以此来满足不同颈椎问题消费者对于床品使用的需求。

多年来,梦洁始终坚持初心,不忘历史使命,坚持做高端、优质床品,希望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发展过程中,梦洁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变化,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床品体验,凭借自身的努力不断推动床上用品向高端化方向发展,让中国床上用品企业走出国门,为中国品牌争夺光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