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攻克艰难,与公益同行丨疫情之下,比瑞吉守护宠物生命安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09:43

导语:

“我被集中隔离的话,我的猫怎么办?”“小区被封控了,毛孩子的口粮怎么办?”……在今年全国疫情卷土重来的时期,宠物主的这些担忧该怎么解决?如何在保证人民健康的同时,同样给予宠物安全与健康?对此,比瑞吉怀揣“同理心”,开展多项公益救助活动,守护毛孩子生命安全。

疫情之下,宠物生命安全谁来守护?

近期,全国多地居民积极响应抗疫政策,严阵以待,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疫情之下,无数医务工作者、警务人员等建立了一道道的防火墙,但是宠物的生命安全由谁来守护?

4月7日,一份《上海疫情守望互助指南》在很多人的朋友圈里刷屏。这份由本地宠物志愿者“海上指南针”创建的文档,成了上海宠物主们抱团取暖的阵地。“我去隔离了,能帮忙照顾我家的狗吗?”“我家的猫已经断食三天了” “狗狗很安静,可以帮忙转运一下?”……事实上,上述的遭遇只是疫情期间宠物遇到的困难的缩影,因物流断供,物资缺乏、人员紧张,宠物们的生命线很有可能被切断。

疫情之下,总需要有人站起来勇敢逆行,他们是黑暗时刻散发着的莹莹光辉。疫情之下,一些宠物企业也做出了表率,比瑞吉更是严保产品供应,并开展多次救助活动,守住了宠物的生命线!

严保产品供应,守护产品安全

疫情期间,比瑞吉员工们变身成“守护者”,身着防护服连夜不停歇地消杀,组建“抗疫运输车队”,将一份份安全的宠粮送到宠物主手中。

快递消杀,杜绝任何风险。仓储快递出库、分拣中心、营业网点、最终送货、每一个环节我们都绝不忽视、每一次关卡我们都认真消杀,这是一场关于『爱』的『战役』,戴上口罩,打好疫苗,检查健康码,全程消毒检测。疫情防控期间,比瑞吉每一位坚守在岗位的优秀员工,都会实时笃行对原料库最严格的监测与把控,断绝病毒侵入的哪怕一丝丝可能性。

紧急配送,确保宠物口粮。疫情发生后,很多猫舍、门店和宠主都面临断粮风险。比瑞吉第一时间申请了一批“防疫健康同行车证”,组建“抗疫运输车队”,在特殊时期坚持上海各门店的紧急配送,尽可能满足市内供应,确保毛孩子们的口粮补给。

开展多项救助活动,保障宠物生命安全

此外,比瑞吉联合多家公益组织、企业开展多项救助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宠物提供了“救命粮”。

比瑞吉X 上海领养日。今年3月,比瑞吉携手上海领养日平台共同发起“疫情公益粮”活动。对上海领养日、海南动物保护协会、上海捐助基地发送合计一吨宠物粮的爱心捐助。

比瑞吉X Phoenix Resource Center。今年上半年,比瑞吉携手国际公益机构PRC机构hoenix Resource Center发起救助公益计划。从欧洲的自有工厂发送一批宠粮至PRC机构,并通过公益机构将宠粮发送至有需要的猫狗救助站,为海内外流浪动物送去关爱与温暖。

PRC是一家致力于环境保护以及资源再利用的可持续发展公益组织,比瑞吉本次与PRC的合作也是加深了比瑞吉对环保事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早在2018年,比瑞吉便开发了亚洲首条利乐佳纸盒湿粮生产线,相较于传统铝制铁罐,利乐包是可持续环保包装的重要升级。同时,相关研究表明常规罐头内衬中含有BPA有害成分,可能会导致宠物产生甲亢,而利乐包装完美的避免了BPA有害成分,真正保证了宠物们的食品安全。

比瑞吉X宠四季。上海疫情发生后,约有40只宠物猫狗滞留于宠四季主题公园,宠物们自备的口粮也快消耗殆尽。比瑞吉得知此事,第一时间调配库存,并组织运力进行宠粮捐助,解决“留守宠物”口粮问题。

疫情之下,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与敬畏。未来,比瑞吉将继续秉承“爱宠如亲”的公益理念,做一家有速度更有温度的企业,联动多方力量,守护更多宠物生命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