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来酷以互联网思维斩获私域用户,深挖新零售行业的流量密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0:33

导语:


在商业领域,流量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随着各行各业竞争程度的不断加剧,流量的获取难度持续加大,很多企业甚至因此而面临着发展困境。来酷科技以OMO模式作为蓝本,采用互联网营销思维斩获私域用户。成立四年时间,来酷科技已经成为新零售领域的独角兽,在新的发展阶段,来酷也将在流量战略上持续加码。

图片1

在业内人士看来,商业业态的更新往往会带来一连串新的市场机遇,新零售趋势下出现的电商、直播等都是新业态里的新形式,从传统零售到新零售对市场的改变要大于对用户消费习惯和消费体验的改变。来酷一直致力于突破产业边界,在这个目标下打造的OMO智慧零售模型不仅有利于用户的体验升级,同时也通过数字手段不断赋能各行各业进行转型变革。

不过,智慧新零售模型的实施过程中,依然要面临如何获得大量流量的问题,这决定了该模式能不能得到很好的执行并取得理想的效果。来酷科技认为,和传统销售模式相比,新零售的特点决定了它在流量获取上不能走寻常路,而是要以互联网思维来撬开流量入口。为此,来酷科技创立以来大力布局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运营体系,做到营销一体化、商品一体化、体验一体化、会员一体化,以客户为中心,重构“人”、“货”、“场”的定义,在健全的生态体系内,获取充沛且稳定的流量。

在来酷科技OMO体系内,线上线下会员体系被全面打通,这就意味着众多潜在的流量被激活,零售企业能够围绕实体店的覆盖范围进行会员服务优化,发掘区域消费者的喜好、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务,同时借助数据分析等,实现真正的千人、千店、千面,进而吸引更多的流量进入。这种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流量获取模式,无疑成为来酷科技业绩不断提升的核心。

e6f7f796fba282724be9c643cd7505e2

值得关注的是,拥有了流量并不意味着成功,怎样将流量进行转化才是关键。来酷在近年来传统门店的智慧化变革浪潮中,围绕销售、服务、社交以及展示四大板块,全力打造以数字化为核心的3C品质数码智慧门店品牌,将诸多的流量转化为消费力。无论是成都印象城的“来酷星球”、广州合生新天地亮相的“来酷4D剧场——自然与星空”,还是北京合生汇的“来酷数码店”,都可以为众多的人士呈现出独特的消费体验,进而为来酷带来业绩的高增长。

e8e2d523a36bb13b75fd565a6adeaf28

29713ae16c8284840af3aa472e60688d

0a73229abcafc271bed0023115dcc4a8

ba73c33e14fbb2b7c91aefcd3ab5190a

f802f87f46b16fc40912b3db62d0dbf2

纵观来酷科技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可以看出其流量战略的重要性。2018年渠道合伙人入股,建立前置仓云仓,营收达到3亿;2019年获得及股东战略投资、以会员为中心运营,营收达到10亿;2020年构建OMO同城零售体系,营收达到35亿;2021年推出全时全域模式,营收达到67亿……

2022年是来酷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企业将在产品、服务及技术创新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在以场景化、个性化为代表的新零售发展趋势中挖掘更多流量,以智能化手段重塑消费业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