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净水第一步——前置过滤器,沁园守护全家用水安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2:16

导语: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许多人开始关注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水质情况,选择给家里安装一台净水器或前置过滤器来保证生活用水的水质安全。但很多人并不了解前置过滤器,我们以沁园的前置净水器为例来聊一聊,帮助大家更好的挑选适合自己家的前置过滤器。

沁园前置过滤器,净水第一道防线

前置过滤器是安装在自来水进户水表后端,用于过滤水中颗粒直径较大的泥沙,铁锈等杂质,对进家水质进行初级过滤的装置。与用于净化饮用水的厨下净水器相比,前置过滤器更像是一个“前锋”,用于过滤生活用水,所以其过滤精度一般在20-100μm之间,可以用于家中厨房,卫生间等需要水的地方。选购前置净水器时,要注意把控过滤效果和易堵塞之间的平衡,过滤精度过高则容易造成过滤效果不佳,反之则容易造成滤网堵塞。

沁园前置过滤器可以做到40μm1的过滤精度,有效过滤泥沙、铁锈等杂质,出水速度也很快,水流量可以做到4吨/小时2,守护家庭的用水安全的同时,也不影响家庭用水(备注1、过滤精度40μm数据来源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验报告EWCjs-20-1597;2、浙(07)卫水字(2020) 第0059号,净水流量达4.0m3/h)

沁园前置过滤器,材质安全更放心

材质用料也是前置过滤器很重要的一点,沁园前置过滤器采用的是316L优质不锈钢过滤网,持久稳定不易变形,而且可以有效减少重金属析出的安全隐患;内衬隔离层工艺能做到无铅溶出3,耐用的同时也相对安全。在保证对前置净水器定期反冲洗的情况下,其使用寿命一般可达到5年以上。建议可以每月冲洗一次,能够让滤芯达到更好的过滤效果。(备注:3、来源于第三方衡净实验室报告编号TRC200311- 104V2)

沁园前置过滤器,配合使用守护安全

对于已经安装了厨下净水器的家庭,沁园前置过滤器还有必要安装吗?其实,前置过滤器作为家庭净水的第一道防线,在前期先进行一遍过滤,能够缓解净水器的滤芯过滤压力,这样可以延长滤芯使用寿命,降低滤芯更换成本,用起来更省心。也就是说,前置过滤器配合厨下净水器一起使用,可以获得更好的净水体验。

对于对水质要求比较高的家庭来说,沁园前置过滤器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净水能力强大,能让全家都能用得安心,品牌的服务售后也很专业贴心,可以预约师傅上门安装也可以远程指导安装,免去了自己琢磨安装的苦恼。还在犹豫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