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都薇薇全新减脂理念 减肥人必备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2:17

导语:

去年7月13日,33岁的网红小冉因抽脂感染不幸离世,该事件曝光后,涉事整形医院线上信息均已注销。抽脂技术在我国应用时间不长,各地医师的专业水平和临床经验参差不齐。受者术后的并发症相应出现(化脓、留疤、松弛等),甚至发生严重的不良后果,因抽脂手术失败而危及生命的事屡见不鲜。再加上不正规医美机构横行市场,许多消费者的安全无法得到足够的保障。其实绝大多数想通过抽脂瘦身的女性要么管不住嘴要么迈不开腿,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借助外力瘦身不止抽脂一种方式,中国美业龙头企业京都薇薇从以色列引进了一款薇美享瘦仪,采用全新的溶脂理念,打破传统瘦身壁垒,以绿色,健康的方式焕发女性身材自信心。

近半个世纪以来,“肥胖”问题开始在全世界蔓延开来,根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全世界超重人口数量已经赶上了营养不良的人口数量。高糖、高盐、高油等垃圾食品侵占着人们的餐桌,“多食成患”这种现象正侵害着众多人类的健康。目前许多医学研究已经明确表示肥胖和多种慢性病高度相关,譬如糖尿病、脂代谢絮乱、心血管并发症、消化系统并发症、肿瘤等,除此之外,肥胖还会引起焦虑,抑郁等负面情绪,“肥胖”已经成为全球重点关注的公共卫生问题。

横版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想必许多女性都希望能在这个季节里秀出好身材,减肥瘦身刻不容缓。面对错综复杂的肥胖原因,京都薇薇薇美享瘦仪通过全新的溶脂减肥理念,将声与电、光、负气压完美结合,形成一种全新的射频技术,对人体脂肪细胞进行爆脂、溶脂、疏通代谢、收紧、雕塑等治疗工作,可有效改善人体细胞间的体液流动性,让顽固脂肪无处可逃。

横版2

京都薇薇薇美享瘦仪不开刀不吃药,强声波每秒能达到2.5~3万次的细微震动,深入皮下6cm处,将顽固脂肪迅速打散。变频射频则能带动真皮组织的热能上升至3~12度,在此温度基础上进一步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新生,改善细胞质量并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薇美享瘦仪中的镭射光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淋巴排毒,提升免疫力。瘦的不仅是身材,更是健康。

京都薇薇薇美享瘦仪还继承了中YI理念,通过仿人手按摩疏通经络,打造减肥塑形,排毒养颜一站式服务体系。积极应对肥胖问题,正确看待减肥方式,对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有着重大意义,京都薇薇作为中国美业龙头企业,始终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的美学理念,这个夏天和薇美享瘦仪一起拥抱更好的自己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