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另辟新赛道,GP超霸引领充电电池高速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2:19

导语:

在竞争激烈、百花齐放的电池市场中,成立于1964年的GP超霸在我国香港地区连续多年获得碱性电池品类的销售冠军,90年代进入内地市场后,以前瞻的战略眼光布局镍氢充电电池板块,迅速推出镍氢充电电池。如今,GP超霸除了在碱性电池方面成绩突出,更以超前的尖端技术在充电电池领域稳居行业领先位置,不仅为世界各地用户带来了前沿黑科技产品,让用户感受到更好的充电体验,更为自己创造出了前景更广阔的电池蓝海。

碱性电池方面,GP超霸早年间的研发技术即实现了无汞无镉,可随生活垃圾丢弃,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GP超霸碱性电池蕴含独有的锌科技,采用优质锌粉的“续能芯”倍加耐用,其电量相较于普通碳性电池要高出10倍以上,在电动玩具模拟放电模式与电子游戏机模拟放电模式下,放电时间都比国标标准值要高48%。在低耗电量的设备,如电视/机顶盒/投影仪等电器的遥控器中,按键一次的耗电量极低,因此考验着电池的放电能力,GP超霸碱性电池在存放1-2年后仍有80%左右的电量,有效期长达7年,且电池内外分别使用了抗氧化特制尼龙密封圈、防腐钢化外壳等材料,可以有效防生锈防漏液,电池使用寿命更长。

充电电池方面,GP超霸最早推出的是镍氢充电电池套装,而后在企业电池团队的不懈研发与升级下,相继推出了100%必霸、Recyko绿再等电池充电套装。GP超霸镍氢充电电池在新一代LSD低自放电技术的加持下,可以有效保持强劲电压,持续稳定放电,电流强大,工作效率更高,在充满电后存放一年仍能保存50%的电量。每节GP超霸充电电池可循环使用500至1000次,经济实惠且低碳环保,在90年代一经推出即广受欢迎。100%必霸专为游戏手柄研发,性能稳定、高效且电力十足,高于国家标准的电池性能,拥有快速的响应能力和稳定放电功率,2300毫安时的高容量配置能杜绝玩家们游戏中的断电烦恼,保障游戏乐趣,电力十足。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GP超霸重磅推出的高端绿色充电套装系列“Recyko绿再”,其整体外观设计,可循环充电使用次数,科技化、智能化的产品性能以及电量的耐用性等,都给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其中,占据电池行业充电速度巅峰的黑科技“Recyko绿再十分充”,以无与伦比的充电速度为电池行业树立了技术新标杆,仅需10分钟就可以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90%以上,且充电器全程低噪音运行,内置的横流冷却风扇能有效防止充电器发烫,并在充满后自动断电。另外,适用于有娃家庭的“快快充”套装完全满足家庭所需,同时具备多项智能功能,其底座不仅可以实时显示充电电量,还带有电池老化检测和已损坏电池/一次性电池使用报警的功能,5号与7号电池均可共用,充电时间只需2-3小时,方便快捷。“专业充”为专业摄影设备研发,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奖,专业的闪光灯电池支持长时间拍摄,具有闪电般的回电速度,可以更好地帮助连续拍摄,被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们所关注与使用。

50余年间,获得无数技术成果以及荣誉奖项的GP超霸从未止步,以追求卓越的高标准不断自我突破,既成就了自身稳固的市场地位,也很大程度地促进了电池行业尤其是充电电池领域的快速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