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久放亏电?有挚达家庭充电服务轻松化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3:43

导语:

疫情对日常生活带来了方方面面的影响,因为疫情,很多车主被迫足不出户,新能源汽车久停不用,再次启动的时候,很容易出现亏电现象,使得很多车主焦虑无比。寸步难行,新能源汽车难以使用公共充电桩进行补电。对于长期不能用的车来说,想要延长电池寿命,就需要及时补电,使得电量维持在70%左右的最佳状态。这时候要是能够有一根私人充电桩就可以完美自行解决了,家用充电桩助力一步消除焦虑,安心贴心解决亏电问题。而挚达科技就是市场上能够提供私人充电产品和服务的知名品牌。

(挚达守望者系列)

挚达科技在2021年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他具有软硬件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专业化高素质的运营管理能力。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给主机厂提供家用充电桩配套的企业,挚达科技10余年来已为50万户家庭生产并安装了家庭充电桩,是上海大众、沃尔沃、东风本田、北汽、吉利、长城、广汽丰田等60多家主机厂核心供应商。

(挚达金刚系列)

据中国充电产业联盟的统计数据,到2021年底,全国私人充电桩145万根,挚达私人充电桩出货35万根,数量占有率24%,全国第一。挚达拥有中国最早期的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C端私家车主群体,是中国第一的电动汽车家庭充电产品和平台化服务企业。

为了强化在市场上的品牌定位,挚达一开始就将研发方向,聚焦在适合私人家庭使用的小型交流充电桩上。从第一代产品至今,挚达已经研发迭代了六个系列充电桩。出色的2C个性化设计,守望者系列,守护者系列,金刚系列,探路者系列以及品牌定制桩深受消费者欢迎。轻轻一点,即可充电,贴心的“桩到家”服务让你零难度玩转智慧充电新时代。

挚达科技十年聚焦家庭充电与能源服务,拥有自主研发的充电运营服务平台,能够精准把握客户需求,高效的服务客户。并通过天猫,京东和抖音等平台开始进入个人消费领域,目前处在主流互联网电商C端直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挚达守护者系列)

对于私家车来说,最佳的充电场景,应该是“家庭充电”,即在自家车位安装充电桩,或在居住的社区,有共享充电桩。尤其在当前电动汽车大规模进入普通家庭,而公共充电桩分配不均,且时断时续的疫情影响,导致服务不足的情况下,私人充电就成为最大的刚需。

挚达科技从车企获得的订单,随着市场的发展,一直在高速增长。除了原来位于宣城的工厂,挚达科技位于安庆的工厂也在加紧施工建设,巨量的产能将用于生产适合家庭使用的充电设备的生产中去。今年3月,比亚迪还战略投资了挚达科技。届时,具备充足资金、产能、技术储备和服务能力,加上庞大的车企客户资源,挚达科技将帮助新能源汽车加快进入家庭,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家庭充电智能硬件和绿色能源数字平台领军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