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皮米粉7月龄食谱:玉米胡萝卜鸡肉米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5:38

导语:

宝宝能顺利吞咽泥状食物之后,在七八月龄交界处,辅食也需要逐渐升级为碎末小颗粒状。Little Freddie(小皮)作为芒果TV热播育儿综艺《爸爸当家》行业指定品牌,准备了一道既简单营养又能锻炼咀嚼的健康辅食,甚少下厨的爸爸们都能一看就会。

所需食材:

Little Freddie(小皮)小麦胚糙米谷物粉25g、小皮核桃油2ml、小皮甜玉米泥适量、小皮胡萝卜苹果泥适量、鸡胸肉30g、温水适量、生姜1片。

制作步骤:

Step 01鸡胸肉取筋膜切片,加姜丝腌渍。

Step 02冷水下鸡胸肉,撇去浮沫后煮熟捞出。

Step 03煮熟的鸡胸肉搅打成小颗粒状的鸡肉末,给小月龄的宝贝吃,也可以将鸡胸肉隔水蒸20分钟加少许温水来打成细腻的鸡肉泥。

Step 04取一个干净的小碗,倒入适量小皮小麦胚糙米谷物粉,用温水冲泡,搅拌均匀。

Step 05 米粉上倒入一勺鸡肉末,挤入小皮甜玉米泥。

Step 06挤入小皮胡萝卜苹果泥。

Step 07最后滴入小皮核桃油。

Tips:

01刚从泥状食物升级为细碎小颗粒状食物,一定要把鸡胸肉打的非常细小。想

要鸡胸肉更软烂一点,焯水后的鸡胸肉可以隔水蒸一刻钟。

02一定要根据宝宝实际情况添加肉末,如果是小月龄或者从未吃过颗粒状食物的宝

宝,可以将鸡胸肉做成鸡肉泥加入冲泡好的米粉里。

03小皮米粉的用量,请根据宝宝实际月龄及胃口进行冲泡。

小皮米粉里不仅有好吸收的钙铁锌,配合蔬菜软粒更能补充维生素。这道鲜甜好消化,又能锻炼宝宝咀嚼的玉米胡萝卜鸡肉米粉你学会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