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都薇薇再出抗老新招 揭开细胞里的秘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5:43

导语:

前段时间,多家媒体曝光医美界的老网红“热玛吉”。部分用户反映做完项目后居然出现了大片红肿和大量水泡,除此之外“烧伤”、“毫无效果”、“用完面部凹陷”等问题也让诸多用户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遇到了假热玛吉?美容不成反毁容!“假热玛吉”事件的曝光让人们开始重新重视医美行业乱像。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家对医美行业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去年6月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印发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为医美行业营造绿色安全的生态环境,同时也激励了京都薇薇等知名美业品牌的良性发展,领航前行。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显示,从2016年到2019年,中国日常面部及身体护理服务市场总规模从3132亿元增长到4097亿元。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的销售规模缩减至3716亿元。不过,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人们对面部护理与身体护理项目的需求大幅上涨,预计在2030年将达到6402亿元。其中,非手术类项目成为“颜值经济”道路中最强有力的主体,不打针不吃药,无创化,风险低的特点让这些非手术项目备受青睐。

在这些非手术项目里,医美抗衰市场成为香饽饽。对绝大多数20~35岁的女生而言,抗衰这件事,一直也是任重而道远。根据相关调查显示,每过十年,肌肤弹力就会降低3%,下垂、松垮、暗沉、凹陷等问题不断困扰着25+的女性。对此,京都薇薇根据西班牙“细胞疗法”推出了一款抗衰权威仪器——天使能量仪,利用内生热原理调节人体细胞机能,提升细胞新陈代谢与免疫能力,从而实现肌肤再生。众所周知,人体的皮肤主要分为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三个部分。其中真皮层与肌肤弹性有密切关联,一旦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及胶质流失,就会使肌肤失去弹性,所以如果要改善这方面的问题首先得寻找到能有效促进真皮弹性纤维及保护纤维的胶质的方式。

ecfc92d0293280061ff2a95a60cbd6c

京都薇薇天使能量仪又名深层热细胞循环仪,它主要通过CAP和RES治疗模式完成对皮肤组织的调节。在CAP模式下,能活性化静脉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组织的再生,进而提升皮肤的表面活化性和附近组织的再生循环。而RES模式则将高频波能量深入传达到皮肤深层组织,这种方式能快速放松僵硬的痈块,并促进弹力蛋白、胶原蛋白纤维再生,进一步去除身体浮肿及水肿。基于强大的功能,天使能量仪还具备养护子宫、疏通经络、护理肩颈、面部塑形、调理脏腑、护理胸部等作用。

细胞关乎整个身体组织,京都薇薇天使能量仪利用高科技有效激活老细胞功能,增加正常细胞数量,从而提升人类机体功能。抗衰没那么难,只要用对了产品,就能“对症下药”!早抗衰,才能越早预防衰老,集美么,赶紧来体验起来吧,天使能量仪你的抗衰新朋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