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铂佳坚守高标准,推进“国产羊奶大单品”战略目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6:17

导语:

婴幼儿奶粉行业随着时代的变迁,国产奶粉产品质量与品牌竞争力大幅提升,与进口品牌之间的差距逐渐缩小,国产奶粉品牌在品质方面已经优于进口奶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欧铂佳为国产羊奶粉领域发力,坚守高标准打造优质产品,积极布局羊奶粉市场

匠心滋养中国宝宝,国产羊奶欧铂佳发力

欧铂佳羊奶粉积攒的大量用户口碑,离不开多年如一日对品质的严苛把控。欧铂佳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建设自有牧场的透明化全产业链模式,在美丽的湖南城步县依托优质的地理环境,打造出全产业链现代化牧场,严控奶源品质,确保每一滴羊奶出厂的品质。

在全产业链模式的加持下,欧铂佳已经实现种植、养羊、经营一体化管理,从源头将羊奶品质把控在自己手上。同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对所有生产环节层层把关,时刻监督。以服务中国宝宝为事业核心,用匠心滋养着代代中国宝宝;以品质卓越的民族纯羊奶,让每一个家庭感受到国产羊奶的优质营养。

欧铂佳初心不变,努力夯实羊奶品质

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步入父母群体,他们的育儿观也在发生改变,对品质、配方等方面都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欧铂佳作为国产羊奶风向标之一,悉心洞察消费需求,在夯实产品质的基础上,推进实现“国产羊奶大单品”战略目标,不断优化打造更高品质羊奶,给更多年轻父母提供科学育儿的选择。

欧铂佳始终初心不变,努力夯实羊奶品质。不仅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工艺科学除膻,保证出厂羊奶更新鲜,使产出羊奶口味顺滑不腥腻,宝宝更爱喝;还在配方上坚守纯羊奶粉,采用天然OPO搭配双益组合,让宝宝吸收更出众,更添加3维营养优化组合,使配方更全面,宝宝成长更舒适。

欧铂佳不断打磨产品,一直积极探索羊奶品类,努力推动国产羊奶粉更上一层楼,也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