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下行租车:以租代购的方式买车的人越来越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7:35

导语:

很多人在工作之后会发现一个现象:身边的很多人其实并没有什么钱,但是他们都会买一台车,通过银行按揭或以租代购的方式办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来买车呢?小编通过和天下行以租代购的客户沟通,或许能够得到答案。

对于买车这件事,小新(化名)说道:“等你有自己的家庭了,父母也年迈了,你就知道有一台遮风挡雨的小车多重要了”。小新是三年前通过天下行以租代购买的车,现在已经还完款,过户到自己名下了,他表示,刚出社会那会,并没有感觉到有买车的必要,但前几年结婚后,才慢慢体验到一个家庭真的需要一台车,老婆产检做公共交通不方便,生了孩子有台车子更方便,在外面打工,也可以带老婆孩子随时回家看看父母。现在这个社会,有钱没钱,新车或二手车,肯定要有一辆,不为了什么攀比,就为了方便一家老小!

天下行以租代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小新这样类似的客户还有很多,生活中确实需要一台车,但是又没有存款全款或支付3-4成的高昂首付,天下行的以租代购买车模式就很适合他们。他说道,低首付和低门槛是以租代购的最大特色,以租代购把车辆费用、购置税、首年保险、上牌等费用都包含,客户通过0-1成的首付就可以提车,正常办理新车都是几千元,二手车还会更低,对于客户提车是没有压力的,后续按照合同每个月还宽即可,期满进行过户。以租代购的低首付和低门槛,让更多人可以更轻松购买车辆,从最近几年可以明显感觉到,通过以租代购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以租代购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对于以租代购的客户群体,天下行相关负责人对此有做总结,主要有以下几类群体:单位有车补,通过以租代购可以赚辆车;一些小微企业,不想将车辆纳入固定资产,合理避税;一些租车公司,通过每月租赁供月供,赚后面车辆残值;打工群体,本身资金有限,且很难通过银行按揭;征信有问题办理不了银行分期;有法院执行,有逾期记录等资质不良的客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