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太保新品“家安芯”发布 致力打造全民医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7:39

导语: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如今“医疗”成为新时代中更受大众关注的关键词。当下,“健康中国”思想持续深化,国人对于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强,也更注重突发疾病的预防工作。除了基础的医保外,商业保险成为更多人青睐的“第二保障”。日前,中国太保发布新产品“家安芯”,旨在为需求客户提供家庭式医疗保障服务。

“家安芯”由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太平洋健康险及杉泰健康科技公司联合研发。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百万级医疗保险,这款产品相比之下投保条件更宽松,拓展了5种常见既往症人群的承保范围,同时让超过20种慢病人群有机会承保;覆盖范围更广泛,几乎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可以进行灵活参保,有效避免“病情数据未告知”带来的赔偿问题。

另外一点,这款新产品的保障期限相对更长。市场上常见的1年期医疗险,每年续保都要通过客户确认,保险期满前很多客户因为生活、工作繁忙忘记申请续保,最终导致保障失效。甚至有些客户还是因为发生疾病住院想要进行理赔了才发现自己买的保险已断保,由此带来诸多不便。“家安芯”作为保险期间3年的慢病百万医疗产品,比目前市场上1年期的慢病百万医疗都要长。3年的保障时间能有效覆盖慢病、结节发展周期,无论如何进展,都提供保障和服务,真正解决客户核心痛点,真正缓解慢病客户的患病焦虑,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同样,此次新品也依托于中国太保互联网医疗平台,可于“太医管家”进行联动,全方位提供医疗问询、指导就诊等工作。比起传统的被动式医院医疗支持,中国太保互联网医疗平台可提供更主动的关怀服务,全方位追踪用户病情发展,极大提升服务体验。

另外,“家安芯”可通过科技赋能的专业健康管理服务,可让家庭成员互相了解身体状况。即使远在他乡的子女,也能通过“家安芯”连接起与年迈父母的距离,让健康管理变得更有温度、更轻松自然。健康长行,科技护航。未来,中国太保将持续优化医疗类保险产品,让更多用户体验温暖出色的医疗服务,保障各类人群身体健康,共同推动社会良态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