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孩子王重视产品质量,用心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7:47

导语:

随着三胎政策的推行以及年轻父母消费观念的改变,母婴用品的需求逐年扩大并且市场需求也变得更加多元化。不少商家也开始打起了母婴用品的主意,纷纷加入了母婴用品的行业发展中,诸多母婴用品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企业的增多让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变得更广,由此引发的母婴用品质量情况也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母婴行业的龙头企业,成立于2009年的孩子王主要从事母婴童商品零售及增值服务。目前,孩子王主要销售食品(奶粉、零食辅食、营养保健)、衣物品(内衣家纺、外服童鞋)、易耗品(纸尿裤、洗护用品)、耐用品(玩具、文教智能、车床椅)等多个品类,产品品种逾万种。发展至今,孩子王在全国17个省3个直辖市、累计近200个城市开设近500家大型数字化实体门店,有超过5000万个会员亲子家庭。同时,孩子王在全国拥有近6000名持有国家育婴师资质的育儿顾问,能随时随地解决会员的各种育儿难题。

不仅如此,孩子王对质量也非常看重,它通过制定相关监督管理机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采取一定措施保障销售产品的品质和安全达到标准,为的就是确保产品质量有保障。这是孩子王成立十余年来,对品质的坚守,也是对亲子家庭最坚实的承诺。此外,专业的质量保障团队和完善的商品后台系统同样能为消费者提供强力保障。在线上APP端,可以直接查看品牌授权和商家营业执照;在线下门店,孩子王培养了一支专业的品质卫士团队。所有商品从准入到终端市场,孩子王平台从严审核,加大抽检,对不合规商品实行一票否决,对质量违约商家进行严惩。同时建立了专属用户的商品质量保障评价体系,一切为给用户优质的商品,放心的品质。

孩子王一直坚守“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使命,希望为中国新家庭传递“爱与欢乐”,更是用过硬的产品质量捍卫家庭的承诺与孩子的成长。感恩会员的陪伴和追随,孩子王将不断开拓创新,坚持与品牌官方合作,坚守“正品保障,售后无忧”,为会员亲子家庭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