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担心线上教育没保障?大鹏教育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助力学员安心学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7:52

导语:

虽然线上教育在近几年已经越来越普及了,但仍然有部分偏保守的学员担心线上课没保障,不敢轻易报名。为了让更多学员能享受到互联网+教育带来的红利,大鹏教育不仅推出了免费试学、体验等服务,更是不断优化线上课程质量,以品质赢得用户信任。

  大鹏教育课程丰富多样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大鹏教育先后开设了国画、美术、书法、设计、影视后期、播音、插画、手办等丰富的线上课程,全品类兴趣课程满足各年龄段学员的多元化需求。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累计为学员提供了包括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等20多个门类的2万多节试学课,让有试学需求的学员可以优先体验课程。

  大鹏教育始终把师资培养体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搭建起了由专业的讲师、助教、学管师共同组建的高素质教学服务团队。大鹏教育老师坚守自身岗位,各司其职,为全体学员提供最坚实的保障。其中,课程顾问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规划,科班讲师负责直播授课,助教老师为每位学员提供细致的作业点评服务,学习管理师陪伴式督学。

  大鹏教育老师认真负责

  为了让学员报课更安心,大鹏教育明确退费流程,用户缴纳课程费用并成功开通课程服务的24小时内,可申请无条件退款,将全额退还用户缴纳的课程费用。成功开通课程服务的7个自然日内,用户可无理由向大鹏教育申请退款,大鹏教育将扣除该课程价格8%的综合管理费,退还剩余费用。大鹏教育公开透明的退费机制,赢得了学员的青睐与好评!

  怎么样,看到这里你还担心线上课程没保障吗?大鹏教育采用伴随式学习的服务理念,在互联网空间内实现教育的全过程服务,趣味性的直播教学、在线答疑互动更是让学员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碎片化时间高效学习。如果你也想体验线上教育的乐趣,那就快来大鹏教育体验一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