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补足国内财商素养教育欠缺,微淼财商教育护航每一位用户的理财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8:01

导语: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发展比较快的国家都看到了提升居民财经素养水平的重要性。目前看来,我国的财商素养教育起步晚、发展较慢,与其他国家相比并不占优。微淼财商教育机构意识到了这层欠缺,以提升国人财商素养为己任,引领国内财商教育商业机构发展。

如今随着人们口袋里的钱越来越多,对于理财意识的学习欲望也不断高涨,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听取某些专家的给出的指导和建议,更加希望自己能够掌握住理财知识,切实提高自己的财商素养水平,学习到专业的本领,从而掌握财富保值增值的技能。

最近几年,由于国人理财意愿强烈,微淼财商教育应运而生,作为一家纯粹的财商教育机构,微淼自2017年创立以来,秉持教育者初心使命,致力于提升国人的财富观、理财观,提高金融风险防骗意识,以专业和师资为重要抓手,以学员为中心,成就学员。

作为一家深耕财商教育多年的教育机构,微淼财商教育不仅通过专业的财商知识体系解决了大众投资者的理财学习痛点,还多措并举的助力用户积累理财实践经验,让每个用户有效的掌握了理财投资所需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帮助他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作为近年来兴起的财商教育机构,微淼财商教育认为,近年来,我国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中国人手中可支配和驾驭的财富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丰富,那么对待财富的态度、如何驾驭财富也是摆在富裕之后中国人面前的首要问题,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所有传统教育机构带来了机遇,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科技助力、万众创新时代下,我们如何更好与世界接轨,富强的中国人如何在经济理念和格局上坐而论道,这是所有财经素养教育先行者的责任和义务。

由于财商教育属于新兴行业,有些方面尚不成熟、全面,微淼积极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作用,率先提出财商教育行业首个《诚信自律倡议》,呼吁广大从业者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遵守行业自律公约,专注于国民财商素养提升。

不仅如此,微淼财商教育还发挥企业社会之职责,为了加深国民对于财经素养的理解,推出了《金融开讲啦》公益性的财商教育栏目,节目中通过对当前经济现状、国家政策、发展趋势以及财经热点等维度的解析,通过这样的公益性财商教育栏目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正视理财,学会管理自己的财富。微淼财商教育表示,开展投资者教育的公益活动,是企业发挥社会责任的途径之一,也能更好的加深国民对于财商知识的理解。

居民财富仍会不断积累、增加,作为财商教育机构,微淼财商教育做到的不仅仅是让人们学会如何去更好地使用财富,更让人们学会怎样防范理财风险。微淼财商教育的出现和其发出的倡议,无疑可以促使国内的财商教育机构向好发展,这也是我们未来所希望看到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