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减之下VIP陪练再创新招,智能陪练或成音乐教育行业新趋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8:02

导语:


“双减政策”的不断深入,让家长们对孩子的培养重点也有了变化,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孩子的艺术培养。随之而来的,是艺术教育的再次盛行。有着优质师资力量和特色服务模式的VIP陪练,乘势而上,适时推出了智能陪练APP小马AI,开拓了全新的发展方向。

小马AI陪练,是VIP陪练于2020年正式上新推出的一款乐器智能陪练APP。这款APP由AI人工智能团队和国内外知名钢琴老师联合研发,主要服务于6-12岁的练琴者。小马AI陪练,在助力音乐素质教育的进程中意义非凡。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口碑,为它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好评。

小马AI陪练有着非常多的优势:

一是高精度的识别能力。小马AI陪练在纠正孩子错因、节奏等问题上,有着高达95% 的音频识别率。它的纠错功能是实时的,还能通过智能识别技术来将曲谱分句标注,从而进行针对性的教学。这种弹错纠正的功能,让琴童可以正确地练琴,也让练琴的效率大大提升了。最为重要的是,它还在不断进化更新中,陪练的功能也在不断增加。

二是降低了成本。小马AI陪练让很多普通家庭的孩子有了艺术培养的可能,用技术降低了音乐的学习门槛。不再高昂的教学费用和陪练成本,缩减了艺术教育的经济成本,扩大了艺术培养的覆盖面,让普通家庭更能接受。

三是解放了家长。小马AI陪练让家长从“痛苦”的陪练过程中解放出来,专业的练琴模式,与众不同的教学模式,让琴童进步快速。小马AI陪练具备识谱练习、提升练习和评测报告三种练琴模式,提供的测评报告可以让琴童和家长清晰地看到练琴的状态,便于调整提升。

四是趣味练琴优势。小马AI陪练对于练琴的枯燥性也有应对方案:设计和更迭更为符合学员的课程、提供趣味性的小游戏等。小游戏中含有乐理知识,在提升练琴趣味性的同时,也积累了琴童的音乐素养。

小马AI陪练的优势还有很多,种种优势之下,越来越多家长选择小马AI陪练这种智能陪练方式。

始终坚持提供高品质、优练琴服务的VIP陪练,可谓是音乐素质教育的先行者。小马AI陪练软件的出现更是弥补了线上陪练的不足,成为线上乐器陪练的重要工具,推动了在线音乐教育的快速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