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理想住房 魅力北京 与中铁诺德逸府共同解锁现代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08:29

导语: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吴晓求这段话弄破防了,今年4月,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吴晓求与腾讯新闻《一线》对话中提到,房子不同于金融资产,现在的房子已经带给人太多的压力。他还举例称北京四环一套150㎡的房子大概需要1500万元,哪怕一个人年薪40万,不吃不喝也要花上将近四十年才买得起。从中国经济发展角度来看,除了降低房价和房贷利率外,廉租房,公租房等方式也能进一步为年轻人减压。2017年起,北京正式开启限竞房项目,以中铁诺德逸府为代表的一系列限竞房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灵活布局 彰显现代生活魅力

中铁诺德逸府社区总建设用地面积为4.7万㎡,建筑面积约为13.18万㎡,社区内部共有7栋住宅,户型面积为68㎡~137㎡,两居到四居满足大部分住户住房需求。中铁诺德逸府外观以简约现代的风格为主,彰显高品质生活理念。中铁诺德逸府为纯居民住宅,不存在混建回迁房、政府配套建筑带来人流混杂的问题,减少社会干扰。

中铁诺德逸府还十分注重格局,中铁诺德逸府内南北向最大楼间距达到了百米,为每栋楼的住户都留有了广阔的视觉空间,不仅保护了住户隐私,还避免了采光,景观分布不均等问题。而且7栋楼纵横错落,形成了一道流动的天际线,彰显大气、简约的生活态度。

智慧社区 引领健康生活

中铁诺德逸府的建筑定位为“舒适、美观、实用”,除了种植“全季化”植被外,还打造了“全龄化”活动空间,约680m长的慢跑道串联楼与楼之间的各个景观,一边运动一边呼吸新鲜空气,徜徉绿色植被带来的清新视觉效果。约470m2全年龄儿童乐园内含小滑梯、旋转椅、力量类攀爬坡等适合多个年龄段儿童玩耍的器具,为孩子打造童年的梦想王国,约300m2的长者年轮广场也为年龄大的老人提供安全舒适的休闲场所,娱乐与生活中铁诺德逸府全部都能满足。

聚焦潮流 与时代接轨

中铁诺德逸府地理位置不错,交通资源丰富,直线距离约8公里范围内有北京南站、新丰台站、北京西站3大核心交通枢纽,迅速连接全国。西北两侧双地铁站配置,三横四纵交通脉络保障住户的基本出行。直线距离约4公里范围内便是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沃尔玛等综合型商业广场,上街娱乐两不误。

中铁诺德逸府作为城南计划的重点发展对象,是拉动经济,规范城南未来的重要基地。动静结合的住宅体系将为每一位住户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乐享生活,就在中铁诺德逸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