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Z世代妈妈们的安全感,从正视干细胞和干细胞存储开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09:52

导语:

食补、保险、运动健身、干细胞存储……作为个性自我的一代,Z世代已扛起健康养生大旗,以多种多样新方式追求健康。特别是随着干细胞临床治疗研究的推进,干细胞医学潜力被发现,其在未来或持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基于此,不少妈妈们选择将干细胞存储起来。据博雅干细胞库数据显示,目前已为超过10万家庭提供了干细胞存储服务。

“Z世代”对于健康养生有了新的理解

很多人可能觉得“Z世代”不受约束、不会焦虑,其实不然,看似没心没肺的他们,其实早已偷偷靠谱,他们早早认识到健康和财富是升级打怪的本钱,而且他们不仅关注自身健康,更主动为家人、孩子寻求健康保障,给予生活全方位安全感。

健康养生不止是研究吃什么,还包括时刻保持坚定的健康意识和正确的健康理念。个性自我的“Z世代”对于养生“大宝剑”更是有了新的理解,他们希望解锁新方式,引领新的趋势。比如,干细胞存储就是一种追求健康的新方式。

说到干细胞存储,我们现在最熟悉的储存方式,就是储存新生儿脐带、胎盘中的间充质干细胞。特别是间充质干细胞,作为目前医学界采用率很高的疾病治疗的 “原材料”,在提高健康水平、免疫调节、组织器官修复、再生医学以及未来应对各类难治疾病方向都有很大应用潜力。

干细胞存储已成为健康管理的新潮方式

对于干细胞存储、干细胞治疗,“Z世代”妈妈们或许比较熟悉,但仍不少人觉得干细胞离我们很遥远。其实不然,早在上世纪50年代,干细胞与人类的羁绊已经开始了。

在1950年的时候,科学家们发现将细胞移植到遭受致死剂量辐射的动物,能够挽救生命。历经多年发展,干细胞从曾经的寂寂无名,到如今的“大名鼎鼎”。如今,干细胞治疗技术发展愈来愈成熟,在临床应用越来越广泛,解决了医学上很多的疑难病症,给面临绝境的患者带去更多希望。

随着干细胞临床技术的不断发展,不少“Z世代”妈妈选择在博雅干细胞库这样专业的存储机构进行干细胞存储,为宝宝和家庭的健康未来提前储备,为生命备份。未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人们认可干细胞的医学价值,以医学科技改善生命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