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铸源:从健康服务走向健康产业,赋能健康新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0:15

导语: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强烈,这也导致健康产业的发展肩负起了更重的责任,被赋予更多的内涵。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公司多年来聚焦健康产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等技术研究,目前已经从保健食品及日化生产企业跨越到大健康产业,并且实现了从健康服务走向健康产业的转变。公司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生活的需求,而且铸源集团已经凭借卓越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据悉,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 《“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的通知中,已经明确表示推动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加快发展生物医药、生物育种、生物材料、生物能源等产业至关重要,发展生物经济是顺应全球生物技术加速演进趋势、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方向,国家正在科学规划和系统推进我国生物经济高质量发展。铸源的战略方向与该项规划不谋而合,正在不遗余力地开创人类健康生活新纪元。

据了解,铸源集团现在已经成功研制出五大系列近百款高科技产品,这些产品均遵循的是“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的研发思路,而且每一款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都保持着较高的差异化程度,产品涉及健康生活多个领域,比如说营养保健系列、生态护肤系列、个人护理系列、家居清洁系列和健康科技系列等等。通过精心研制和差异化战略,铸源集团在技术层面保证了每款产品都具有先天的竞争优势的同时,也能够帮助企站稳市场脚跟。

早期铸源是保健食品及日化生产企业,现如今转型为健康产业,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和升级。目前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下设三家子公司,分别是天津铸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天津铸源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铸源集团作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具有一定的市场规模。不仅仅配备有药品和保健品两大生产车间,而且还有高于国家GPM和ISO9001国际体系认证,实力不容小觑。

健康始终都是我们永恒的话题,自古到今都是不可避免的存在,因此,未来健康都是朝阳产业,我们可以确信的是在未来很长的周期内,铸源集团都具有强劲的市场动力和潜力空间。铸源迎合国家大健康趋势,是一条正确的路子。只要充分利用之前在科技创新领域的良好口碑及技术能力,同时还能够更为积极地融合优秀人才和研发技术,一定会取得更大的飞跃。而且铸源立足健康科技,其所有的产品都是以健康为导向,所以具有天时地利,且优质的产品和绿色环保理念,也将赋能铸源集团走向更高、更远、更强的未来科技和产业发展高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