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易峰,你好HONMA高尔夫代言人!“易”起逐梦 悦享运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0:23

导语:

HONMA作为拥有65年历史的高尔夫运动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为每一位热爱高尔夫的球手提供源于日本的纯手工制品。砥砺传承,匠心65载,为纪念HONMA65周年,正式宣布李易峰成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未来将一同携手再创神话,探索运动新风尚。

HONMA高尔夫品牌代言人-李易峰

【极致奢华,“峰”芒登场】

李易峰携手HONMA高尔夫成为品牌中国区首位代言人。作为中国内地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歌手、演员,李易峰不断探索,打磨自己的演绎之路,让他们都成为了不可复制的经典,这也和HONMA一直以来秉承的匠心与传承如出一辙,追求完美,绝不妥协。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会津绘五星球杆

65周年限定 专为亚洲女性定制】

HONMA以精湛的工艺,性能卓越及无与伦比的品质闻名于世。全新65周年限定新品 — 樱之舞球杆,“高颜值易上手”专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制。完美诠释HONMA 65年浓郁厚重的制杆历史,它承载了过去65年的辉煌,也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

该系列以日本特色的高贵垂枝樱图案为灵感元素,融合时尚艺术的美感设计与手工制杆的工艺性,既赋予女性的温柔姿态,又融合高尔夫运动的果敢与力量感。配赠的女士豪华礼包,更包含下场必备的服装、球、球包、手套等配件,一站式满足了高球女性的全套下场装备,即使是新手,也可以无所顾忌的直接下场体验挥杆的乐趣。“樱之舞”限定款将见证更多热爱生活的高球爱好者在绿茵之上优雅挥杆,开启活力满满的全新户外体验。

HONMA高尔夫 【樱之舞】65周年限定

HONMA品牌代言人李易峰x【樱之舞】豪华礼包

【致敬匠心 致敬格调】

HONMA工匠拥有专业的球杆制作技艺和追求极致的热情,每支球杆都是大师全心投入的佳作。每一款球杆都深谙客户的青睐,65年峥嵘岁月,HONMA始终秉持“更轻更远”的产品制作理念,并坚定以“打造具有艺术美感的高尔夫球杆”为使命,不断精研前沿材料和科技,将精湛技艺、现代技术和优质材料有机融合,持续突破,占据高强性能与艺术美感的界限。

HONMA 65年匠心传承,引领高尔夫生活方式

【强势控场 初心依旧】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不断高涨,高尔夫运动越来越受欢迎。国人对个性化户外运动的需求也在蓬勃上升。此次与李易峰倾情联动也希望能用更丰富的视角和更多元的方式,点燃更多运动爱好者及向往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的热情。HONMA象征的不仅是高尔夫领域中的卓越品质,它更代表这高端的生活方式。不忘初心,不负期待,HONMA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匠心”精神,代代相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