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拿大湖首大学热门专业与就业前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0:46

导语:

作为加拿大知名顶尖学府之一,湖首大学在 10 个院系开设了超过 85 个专业,全面涵盖各大学术研究领域,其中商学院、工程学院等院系和专业更是得到了全球专业机构的认证!通过本篇文章,我们将带你了解湖首大学吸引世界各地学子的热门专业以及带薪实习项目。

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科学是数据时代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在本科阶段,学生在商业或者科学的基础上学习游戏编程、手机编程、健康信息学应用、大数据分析以及云编程等领域的知识。在湖首大学学生还能继续修读计算机科学硕士来学习更高等的计算机科学细分专业领域知识,比如我们的硕士提供人工智能(AI)方向。湖首大学为计算机专业配备了众多高科技设施,包括240核高性能计算机Linux集群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维虚拟现实(VR)教室等。

教育

湖首大学教育学院重视批判性思维与团队协作,提供两种本科课程选择:并行教育与继续教育。

在并行教育专业,学生可以将教育与自选主修结合,例如理科(生物、化学、物理、数学、运动机能学等)与人文学科(英语、历史、社会学、艺术等)。完成三或四年的主修专业学习后,学生将在湖首大学教育学院继续完成两年的教育学学习,毕业后将有资格获得安省教师资格证。

学生可以选择以下特定年级授课来进行深入学习:

(1)Primary/Junior: 幼儿园至六年级

(2)Intermediate/Senior: 七至十二年级

如果申请人已拥有主修可教学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便可直接申请两年制的继续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后,可以选择攻读教育硕士专业来深入学习感兴趣的教育领域。

媒体、影视与传播学

湖首大学的媒体、影视与传播学专业专注于对媒体的批判性分析与制片技能的培养。学生将探索录像、新媒体、媒体设计、电视媒体、广播与声音艺术等相关领域的知识。湖首大学还会提供为期十二周的实习来帮助学生获得与媒体相关的专业工作经验,让学生能在感兴趣的领域发展相应的专业技能。媒体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参加实习将增强竞争力,为求职简历上增添精彩的一笔。

自然资源管理

湖首大学是加拿大少数提供自然资源管理专业的高校之一。从大三开始,该专业学生将深入学习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自然保护规划与管理、可持续土地使用、林业管理、林业健康与保护、林产品与营销等主修领域。得益于寒带森林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学生将在本科学习中获得前往加拿大境内外的实地考察机会,学生还能通过带薪实习来获得有偿的工作经验。湖首大学自然资源管理学院的学生在毕业两年后的就业率高达100%。

心理学

在湖首大学,心理学可以与多门科目搭配进行双学位学习,比如老年学、哲学、女性研究以及教育。专业的教师和科研人员活跃于多个心理学研究领域,学生将有机会从大一开始参与研究项目以了解心理学的实际应用。完成本科学习后,可以选择继续在湖首大学攻读硕士与博士学位,在临床心理学或心理科学方向继续深造。

带薪实习

湖首大学许多专业提供带薪实习及就业支持帮助,包括商科、计算机科学、工程、经济等。为期4至16个月的全职工作让学生不但能获得可观的收入,还可以在课堂知识的实际应用中发掘自己对专业的热情。提供带薪实习的企业遍布加拿大,学生有机会在不同的城市体验加拿大独特且友好的工作环境,并拓展自己的职场人脉。招聘湖首大学带薪实习学生的知名企业包括庞巴迪、Synergy North(加拿大能源公司)、黑莓、TELUS(加拿大电信公司)等。

如果你想要了解有关加拿大湖首大学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湖首大学官方微信号“湖首校园资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