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10大品牌帅丰电器重庆2022年经销商会议及导购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0:48

导语:

为帮助帅丰终端门店进一步突破当地市场,大幅度提升销售成绩,2022年5月11日-5月13日,由西南大区组织的帅丰电器重庆2022年经销商会议及导购培训活动在重庆市隆重召开!帅丰电器丁总、西南大区经理臧轲、经销商代表们、重庆区域经理陈柄霖、营训部张莉娜老师、客服部舒欢欢经理等人共聚一堂、共商发展良策。

DAY 1

5月11日,陈柄霖经理以饱满的激情演讲开启了本次活动仪式,随后,臧轲经理以其多年的丰厚经验与专业知识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成功管理自己的专卖店,大家收获匪浅,全场掌声雷动。

DAY 2

5月12日,节奏紧凑而充实的强商育商培训正式开始!在大会上,营训部张莉娜老师为大家耐心而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产品知识,专业而风趣幽默的讲解引起阵阵欢潮,大家都收获良多。

3.jpg

销售精英臧轲经理为大家传道解惑,为经销商、店长及导购传授销售技巧和门店经营管理方略,以此更快提升销售业绩!随后,舒欢欢经理为大家开展了售后服务培训,保证每位售后人员都能更快更专业地处理客户的产品问题!

4.jpg

DAY 3

5月13日,臧轲经理为大家讲解新上线的极具视觉和感官冲击、能够打造全新购物体验的第五代门店形象,强势助力终端销售。在陈柄霖经理的带领下,各位优秀经销商分享自己经营门店的成功经验,大家收获良多,对做出更好的销售成绩充满信心!营训部张莉娜老师为大家讲解新品X1-7BK-90及帅丰新推出的松下联名洗碗机的详细卖点,经销商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回答培训老师的问题,并主动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而又融洽。

在本次重庆经销商及产品会议中,帅丰电器丁总与在场的每一位经销商进行了单独沟通,了解了大家的需求建议、全年规划、三年乃至五年内的规划等等,这也让大家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而把市场做大做强!

最后,帅丰电器丁总勉励大家以更加努力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为后续提升销售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7.jpg

助力终端,“丰”与同行。帅丰电器重庆2022年经销商会议暨导购培训圆满完成!未来,帅丰还会加大对终端门店的支持,持续为广大经销商伙伴传输更先进的终端知识体系,全速推进品牌与经销商综合实力的发展升级,携手并进,共创新辉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