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恪守“加减乘除”法则,益禾堂全面筑牢饮品安全底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1:06

导语: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天大的事”,关系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作为国内知名的新茶饮连锁品牌,益禾堂成立10年以来,始终严把饮品“入口”关,确保饮品的质量和口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拥趸和信赖。而益禾堂恪守的食品安全之道,正是“加、减、乘、除”的法则!

1、监管体系上做“加法”

建立成熟可靠的第三方监管机制,犹如给饮品设立了安全可靠的“防火墙”。益禾堂在第三方监督体系上做加法,除目前正在合作的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艺康中国有限公司外,还在持续增加更多的第三方监督力量,强化监督体系全面覆盖,交叉验证,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检验体系和食品安全认证体系,夯实食品安全的公信力。

2、加盟培训上做“减法”

对加盟商进行专业的培训,对于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具有重要意义。与其他茶饮品牌繁琐、零散的培训模式不同,益禾堂以“集中培训,高效落实”为导向,在总部建立占地数万平米的培训中心,将原本分散的培训体系改为总部集中培训。同时聘请有全球500强企业任职经验的导师展开专业培训,确保总部与门店经营者点对点沟通,提升培训标准和质量,全面加强加盟商和门店员工的专业素质。

3、宣传效能上做“乘法”

依靠专业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和门店人工智能云监控系统,益禾堂以专业技术支持全年不少于6万次的到店监督辅导和不少于1万次的门店食品安全稽核,做到检查时能够及时帮助门店发现问题、找到问题,并纠正问题,大大提高门店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同时,益禾堂建立加盟商激励政策,对门店食品安全管理表现优秀的加盟商予以奖励和支持,在各个门店之间形成良好的宣传,将示范引领的效应成倍放大!

4、原料隐患上做“除法”

新茶饮对原料食材的新鲜度要求极高,益禾堂从冷链物流、供应链把控上下功夫,通过严选优质的供应链以及完善的全程冷链保鲜运输体系,切实消除原材料的安全隐患,防止原料在运输过程中损耗、变质,从而保证饮品的新鲜和安全。目前,益禾堂全程冷链运输体系已经覆盖全国20个省份。而在产品制作环节,益禾堂的全部产品均采用新鲜水果、低温冷鲜牛乳等新鲜原料,基于食品生产卫生标准,按照严格的操作流程进行现场制作,将安全隐患根除。

食品安全是每一个茶饮从业者的立足之本,更是品牌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只有恪守食品安全底线,才能促进中国茶饮行业的持续良性发展。未来,益禾堂将持续以消费者的健康为首要出发点,不断创新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与保障机制,让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杯饮品都喝得美味、喝得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