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星云有客携手头部MCN机构缇苏,私域赋能红人商业新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3:51

导语:

近日,星云有客与国内头部MCN机构「缇苏」达成合作,依托星云有客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沉淀和放大对消费者的影响力,让更多品牌实现商业价值。

作为国内头部MCN机构之一,「缇苏」一直专注于孵化和打造美妆垂直领域KOL,致力于满足好社交网络用户,提升对消费类内容和商品的需求。现拥有近300签约红人,2亿+全网粉丝,视频月播放量超3.5亿,合作品牌超1000+,是国内极少数能够多平台孵化网红,并实现广告和多品类电商规模性盈利的MCN机构。2021年,「缇苏」还斩获了中国化妆品年度影响力MCN机构、金播奖年度影响力MCN以及年度微博红人机构等一系列大奖。

「缇苏」在红人领域拥有着绝对优势,其变现能力更毋庸置疑,但「缇苏」并不是一家以TO B为导向的MCN机构,而是TO C公司。据悉,「缇苏」是做零售起家,因而天生有着“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商业基因,对用户体验高度重视,如果以TO B的逻辑,广告收入虽然水涨船高,但内容并不一定契合红人粉丝的喜好,账号精准度自然下滑,长期看TO C的逻辑才能凸显出长远价值,于是私域成为「缇苏」发展战略之一。

通过与星云有客的合作,有效赋能「缇苏」“TO C”策略的落地,用私域建立和粉丝更有温度的连接,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星云有客公私域的互联和自动化标签能力,实现更精细的粉丝洞察,进而更精准完成内容选题和品牌遴选。

本质上,「缇苏」的红人是在帮助粉丝提升消费认知和消费决策能力,高效解决消费困惑,帮助他们买到更具性价比的产品。通过星云有客丰富的积分玩法和精细化的智能触达,有效提升消费者对「缇苏」红人的粘性,对「缇苏」来说,也是沉淀对消费者的影响力。星云有客提供的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也在不断提供新功能、新触点,帮助「缇苏」赋能旗下签约红人持续培养粉丝在私域中的活跃度和习惯,加速从粉丝到好友关系的转变升级,实现私域流量到公域直播间的持续回流,形成公域与私域的增长闭环。

目前,星云有客已经与「缇苏」旗下首批达人达成合作,包括@Stephy谢婷婷、@黑心少奶奶、@刘真Eeeeee_L等抖音和快手的TOP级美妆红人。

当下MCN行业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如何通过私域更好沉淀对粉丝的影响力,释放红人的长期价值,将成为MCN机构的破局选择。未来,星云有客将继续发挥在私域一体化解决方案上的优势,为更多MCN机构和主播达人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赋能,用私域创造更多持续的长期价值。

关于星云有客

星云有客是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的领跑者,致力于帮助零售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商家充分利用微信生态能力和大数据能力,快速构建私域流量池,深度连接和服务用户,最终实现全域流量和销售额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