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众纯电SUV全新ID6X2022款,科技配置齐全,MEB平台品质可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4:34

导语:

面对新能源市场层出不穷的新车型,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得是上汽大众ID.家族,无论是MEB平台推出的首款ID.4X,还是中大型SUV车型ID6X和有着纯电小钢炮之称的ID3,都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在大众ID纯电家族推出一周年之际,上汽大众也推出了这几款纯电SUV的2022新款。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的是上汽大众全新纯电SUV ID6X2022款,实力究竟如何?

众所周知,这款ID6X是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的,无论是其颜值,还是其自身的硬实力都是值得我们信赖的,毕竟ID.3的出色成绩(曾获得欧洲销冠)已经说明MEB平台的实力。而且这次焕新升级后的ID6X更是在多方面的配置都有所升级,怎么能让人不期待呢?

我认为ID6X这款车在实用性方面就是其实力展现的一方面,自带了2965mm的轴距,光从这个数据方面来看就知道ID6X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如何了,这个轴距放在同级别中也是佼佼者的存在了。再加之这款车还有着1820L的超大行李箱,在实用性方面更上一层楼。

这款ID6X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是同样优秀,有着313匹的马力和472N.m的扭矩,让你驾驶时也有着极佳的体验。为什么说极佳的体验,这得从它的驾驶设计上边来说了。严格的说这款ID6X是燃油车到新能源汽车之间非常好的平替产品,因为它的加速比较的线性,并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有着很猛的推背感,可能这也是同它的家用定位有关吧。毕竟一款车也同样要考虑到驾驶的质感,而不单单是动感。

再来看看这款大众纯电SUV ID6X的颜值方面,得益于MEB平台的打造,这款ID6X采用了全新的ID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同大众的燃油车还是有着较大的区别的。车头车尾部分都采用了贯穿式的发光灯带和可点亮的LOGO,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而且前脸也是采用的大嘴式设计,外加星空样式的格栅,看起来个性化十足。

对于当下的新能源汽车来说,在科技感和智能化方面是一款新能源汽车的重点之一。这款ID6X车内搭载了一块5.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的中控屏幕,再加之配备的多功能触控方向盘,使得这款车在科技感方面营造的还是比较的到位。

此次改款升级后,上汽大众SUV车型ID6X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更加齐全,新增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也非常实用,大大提高了车主使用的便捷性,而且出自大众MEB平台,品质方面也十分可靠。综合看来,这款大众纯电ID6X2022款是十分值得考虑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