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E聚焦技术创新,助力中国迎接新挑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5:36

导语:

近年来,“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已经成为了大众越来越关注的话题,也成为了众多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等气候变化问题不断涌现的过程中,如何进行能源转型已经成为了企业和政府关注的重中之重。GE立足于能源、航空、医疗三大领域,致力于提升全产业链的能源利用率,以期构建绿色、低碳未来。

GE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致力提升三大领域能源利用率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投资我们的星球 (Invest in Our Planet)”,呼吁所有公民,企业和政府采取行动,创造绿色未来。GE作为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一员,致力于通过研发和投资行业解决方案,来提升在能源、航空、医疗三大领域全产业链的能源利用率,减少碳排放,以构筑低碳未来,并提出:

· 2030年,实现GE全球运营碳中和目标

· 2050年,成为一家净零排放公司

GE认为,技术创新始终是驱动能源转型的钥匙。在全球,GE致力于破解能源转型的“三难困局”,即能源的可及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在中国,GE着眼于实现供能稳定性和消费经济性的平衡,不断为中国引进、研制最合适的能源解决方案。

GE发布能源转型白皮书致力发展与减碳双重挑战

GE除了切实提升在三大领域能源利用率,最近还发布了中国能源转型白皮书,分析了中国两大碳排放领域——能源电力及交通运输,如何平衡发展和减碳所面临的挑战;白皮书同时分享了GE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前景,以及这些“减碳”探索在中国的落地情况。

以下为白皮书的精髓:

GE的“绿科技”已经落地多个城市,并与许多本土伙伴一起,研发创新减碳技术,为中国和全球市场生产制造低碳产品。

“低碳环保,持续发展”作为新时代的发展理念,需要被广大企业和政府重视起来。GE通过分析中国能源电力及交通运输这两大碳排放领域,发布GE中国能源转型白皮书,并分享了在相关领域的“减碳”探索在中国的落地情况,携手本地合作伙伴,助力中国实现低碳转型,致力于解决平衡发展和减碳所面临的挑战,驱动绿色、可持续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