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漏电断路器型号怎么选?轻松构筑安全的配电网络就选T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5:56

导语:

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家用电器的运转,还是商业场所的运营,都离不开强大的配电系统。但你是否想过,是什么在保障着这错综复杂的电路的安全,免于触电漏电带来的危害?这就是电路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漏电断路器。在电路出现负载过重、短路等电路故障时,它可以迅速切断电路,保障电路以及用电设备的安全。而挑选漏电断路器也是一门学问,在众多漏电断路器型号中,施耐德电气的EZD系列塑壳断路器广受好评,今天我们以它为例,看看它是如何发挥作用,保障电路安全运行的。

漏电断路器型号怎么选?施耐德电气EZD系列塑壳断路器功能完善,轻松构筑配电网络

在选择漏电断路器时,分断能力是评判其好坏的标准之一,也是决定价格大小的重要因素。那么何为分断能力呢?其实就是断路器安全切断电流的能力,一般分为额定极限短路分断能力ICU和额定运行短路分断能力ICS。在选择时,断路器的极限短路分断能力需要大于线路的预期短路电流,才能保障电路的安全运行。一般市面上断路器的分断能力有25kA、36kA、50kA、35KA、50KA、60KA、80KA等多种规格,企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按需选择。

施耐德电气的EZD系列塑壳断路器就拥有25kA、36kA、50kA三种分断能力,可以满足民用建筑、二级配电和机电市场等地的用电需要。同时EZD系列塑壳断路器的壳架电流有100A、160A、250A、400A、630A多种规格可选,极数也有3极、4极可选,完善的功能可以适用于各种配电系统。更为重要的是,安装了EZD系列塑壳断路器的配电网络可以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对电动机等进行保护,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漏电断路器型号怎么选?施耐德电气EZD系列塑壳断路器尺寸标准,安装便捷

在漏电断路器安装的时候,往往要考虑到后续的维护、更换等问题。施耐德电气的EZD系列塑壳断路器标准化的尺寸不仅可以实现产品标准化,也便于以后的升级。而且,它的尺寸也进行了优化,可以省下将近30%的安装空间。像EZD100,就是系列中最小的塑壳断路器,更适合空间有限的用户使用。

除了尺寸的优化,EZD系列塑壳断路器的安装也十分便捷。它采用了专用汇流排产品,可用于最多12路出线,无需接线,布局美观简洁;而且它还可以垂直、水平或背部安装,不管是什么安装方式,特性和功能均不受影响,并且上下进线也无需降容。

在这个离不开电能的时代,用电安全也是大家关心的重点,漏电断路器在配电系统中的作用尤为关键。施耐德电气深耕电器领域多年,集成世界领先工艺和能源管理技术,致力于用前沿的科学技术为电气行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要说漏电断路器型号怎么选,施耐德电气旗下的EZD系列塑壳断路器,拥有着可靠的品质和便捷实用的特性,是电路安装的优质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