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CL冰洗深耕健康赛道,跻身行业第一阵营势不可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6:32

导语:

618将至,对于很多有置办大家电需求的用户来说,京东电商平台无疑是线上购买的最佳选择。相比于线下选购大家电,京东上的洗衣机、冰箱等产品具有价格透明、评论真实、价格利好等优势,而且不需要被迫听导购夸夸其谈的推销,可以从容货比三家,慢慢挑选合适自己的产品;而相比于其他电商平台,京东家电的服务战略已经形成体系,完善的售前、售后、物流、安装等服务一条龙地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细致又周到的购物体验。这些优势,都让京东成为了购买大家电的首选平台。

在京东选购家电时,如何在满目琳琅的品牌和型号中快速挑选出优质、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京东金榜就是最好的参考之一,从中能够直观看出哪款产品口碑好、销量高、值得选购,从而可以快速直观的甄选出所需的产品。

京东金榜堪称选购风向标,TCL冰洗产品成上榜“常客”

京东金榜可谓是消费者选购的“米其林榜单”。作为京东平台的官方权威榜单,它是基于真实平台大数据确定入榜的行业与品类。每条榜单不仅是通过算法考量销售、口碑、增速等各方面“纯理性”生成,同时还会邀请专业质检机构和权威媒体及其他第三方为入榜商品评价背书。能上榜单的产品都是经过层层考核,可以帮助消费者从不确定性中找到确定性、实现消费者与商家的“双向奔赴”。

image.png

 

在618即将到来之际,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先品牌,TCL就有多款产品凭借出色的品质和用户的好评如潮,荣登京东金榜。其中就包括TCL 双子舱T700复式分区洗衣机和TCL 星玄青520超大容量冰箱,它们分别在“分区洗护洗衣机”和“超薄平嵌冰箱”类目中双双上榜。

image.png

 

image.png

 

这两款产品之所以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如潮好评和权威第三方的专业认可,除了产品本身性能优秀之外,还得益于TCL冰洗提前洞悉了市场的趋势,有针对性的推出新品。

分区洗护需求强劲,TCL超前布局

受消费升级+疫情影响,当下消费者非常注重衣物的健康洗涤,智能分区洗衣机逐渐成为新时代消费趋势。根据奥维云网(AVC)前期消费者调研数据显示,31.7%的家庭存在着增加一台洗衣机的需求,但是碍于摆放空间受限、进排水设施限制,无法形成购买,这就为分类洗产品提供了较为可观的可激活市场。

image.png

 

TCL在洗衣机产品的升级换代革命中,表现出了超前的布局意识。早在2019年推出的TCL X10复式分类洗衣机上使用开创性的复式分区洗设计;随后又推出了以TCL C12复式分类洗衣机为代表的分区洗护产品。

image.png

 

TCL 双子舱T700复式分区洗衣机的发布,标志着TCL分类洗衣机的布局迎来阶段性成果,走在了健康洗时代的前沿。TCL 双子舱T700复式分区洗衣机专为衣物分区洗护而设计,拥有一个1kg mini波轮上桶+一个10kg大容量滚筒下筒,总共11公斤的洗涤大容量。

image.png

 

复式分区结构的优势在于可以满足我们需要分类洗涤的各种场景,如将婴幼儿的衣物和大人的衣物分开洗,实现“妈妈用大筒,宝宝用小筒”;把贴身内衣和普通衣物分开洗,实现“外衣放大筒,内衣放小筒”;把深色衣物和浅色衣物分开洗,实现“衣物分色放,洗护不串色”。上下双筒可实现同时洗涤,但水流不交汇,杜绝了宝宝与大人衣物、内衣与外衣的交叉污染,也能避免深浅色衣物之间的染色,做到了买一台洗衣机起到两台功用的效果,节省洗衣时间和占用空间,非常的实用。

image.png

 

TCL正凭借着双子舱T700复式分区洗衣机等优秀的产品、多元化的技术创新和对用户健康的全方位守护,在这条高速增长的新赛道上乘风破浪,并进一步在洗衣机领域树立起智慧、健康的品牌形象。

疫情之下,冰箱空间竟成“硬通货”

今年3月以来,全国多地迎来了新一轮新冠疫情,不少城市都采取了严格防控措施,让大家意识到未雨绸缪的重要性,便于储存食物的大容量冰箱一时间也成了“居家防疫神器”。业内人士认为,这两年新冠疫情不仅催生了宅经济,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消费结构,为了宅家生活更方便,大容量、大空间的冰箱成了居家生活中超越生活必需品的“刚需”了。

在此背景下,TCL 星玄青超大容量冰箱系列凭借超大的内部容量、合理的内部分区和相对较小的占地面积,在疫情中给予了用户满满的安全感。该冰箱系列共有两款产品,对应容量分别为520升和646升,方便消费者按需选择。

image.png

 

以TCL 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为例,它拥有646升的超大容量,其中冷冻室容量为240升,相当于一台三门冰箱,可以轻松装下一头猪冻肉。而406升容量的冷藏室,相当于一台十字冰箱,可以囤下约130斤的蔬菜。同时它还有20个科学分区养鲜空间,食材的摆放都有相应的位置。蔬菜、海鲜、肉类、饮品都有着专属区域,一切都井然有序,完全可以满足全家人两周的食物存储量。

image.png

 

此外TCL 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还采用了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将源自于新疆阿尔泰山脉的稀有天然碧玺矿石活化嵌入了风道之中。360°无死角地覆盖,24小时持续性地释放负氧离子,可以快速吸附细菌、病毒,净化空气,抗菌率高达99.99%,让用户在囤了大量食材长期存储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随时享用到新鲜的食材。

image.png

 

TCL冰洗强势崛起,成为头部品牌只是时间问题

近年来,TCL成为了国内冰洗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占有率都取得了质的突破。TCL也在持续对冰洗产品加大研发投入,志在进入冰洗行业第一阵营。目前,TCL拥有逾千件冰箱洗衣机专利,其中9项为国际发明专利,并斩获iF、红点、IDG产品创新奖等多项国际性奖项!

TCL冰洗坚守创新、敢为不凡,持续提升行业标准,引领创新发展,彰显了非凡的科技硬实力。在消费升级、城镇化浪潮以及中产崛起的大趋势下,家电产业正在迎来新一轮变化,人们对产品不再只是简单的功能型需求,同样注重设计美感、时尚品味。TCL冰洗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构建高品质的未来智慧健康生活,必将成为健康生活家电的不二选择、行业发展的新风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