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来酷惊艳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和日本涩谷大屏,元宇宙战略全球联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6:36

导语:

来酷惊艳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和日本涩谷大屏,元宇宙战略全球联动

5月20日,3C数码新零售领域“先行军”来酷科技再度带来猛料,该企业所推出的元宇宙业务形象宣传,在美国纳斯达克和日本涩谷两个全球地标性大屏同步登陆,和诸多国际知名企业一同“闪耀”。在业内人士看来,来酷科技亮相两处大屏不仅仅只是提升了品牌知名度,而是意味其在新零售创新上的再度破冰,对整个行业而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WechatIMG884

WechatIMG883

过去的几年时间,来酷科技始终保持快速发展态势,除了在国内众多大中城市开设了380家线下店面外,其形象宣传战略也火力全开,来酷的形象从南到北出现在城市的地标之上。与此同时,来酷科技也收获了傲人的业绩,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该企业的估值已经达到了千亿级别,是3C数码领域不折不扣的“独角兽”,它的成长轨迹也被当做经典的商业案例来解读,成为了教科书式的存在。

据了解,来酷科技自创以来,就基于对新零售的深刻认知,开始着重布局并建立起了一整套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运营体系,通过这些模式的建立来达到来酷产品的营销一体化、商品一体化、体验一体化、会员一体化。在这个过程中,来酷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重构人、货、场三者的关系,在智慧零售概念的探索与验证上进行了多元化的尝试,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WechatIMG98

数据显示,来酷成立四年的时间,其累计销售额已经超过了已200亿元,与此同时,由其所引发的新玩法、新模式也不断出炉,对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以来酷科技的OMO模式为例,它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构建了一套以数据为核心的全时全域、全链全仓管理模式,有效破局线下零售过程中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创造了单店年销售额400万的业绩。

面对一系列成绩,来酷科技并没有自满,更没有停止不前,而是密切研判行业发展趋向,以变化的眼光来构建未来战略。2022年春季,来酷科技举行了盛大的元宇宙生态发布会,此举意味着这一新零售巨头正式开启其元宇宙战略,按照规划,来酷将会把元宇宙与现实世界进行链接并与所从事的数码业务产生交集,打造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

之后的时间里,来酷元宇宙计划稳步推进,依托生态矩阵、会员私域、产业布局等模式,与众多品牌进行强强联手,大量现象级产品降临来酷星球,探索元宇宙与新零售的融合发展新路径。5月20日,来酷科技的元宇宙业务宣传高调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和日本涩谷大屏,向世界展示了其征战未来的决心!据了解,两块大屏一直都是全球知名企业进行品牌宣传的要地,来酷科技的此举无疑在行业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对于来酷科技而言,这次惊艳亮相绝不仅仅是一次品牌秀,而是其新零售体系升级的起点,有理由相信,这家成立四年有余的企业接下来还将给行业带来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