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520心动告白”情侣活动上线 新婚夫妻再次甜蜜告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8:00

导语:

最近几年,随着人们对于仪式感越来越重视,“520”这一谐音为“我爱你”的特殊日子,也成为越来越多情侣表达心意的节日。而今年的“520”对于小敏(化名)来说更加重要,因为这是她和老公大伟(化名)领证一周年的纪念日。他们是在爱聊APP上认识的,经过互相了解,两个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且从爱聊到现实,还在去年的5月20日,正式领了结婚证。为了让这个纪念日更有意义,他们今年特意准备参加爱聊推出的“520心动告白”情侣活动,重温恋爱的甜蜜。

image.png

对于小敏夫妇来说,爱聊对他们的意义很不一样。在爱聊APP上相识之前,小敏和大伟这两个适龄单身青年,在家人的安排和朋友的介绍下,各自都有过相亲经历,用小敏的话来说,并不是所有相亲经历都奇葩,但自己偏偏总会遇到。在这样的情况下,小敏不由得有些灰心。后来闺蜜提醒她可以通过网络社交来结识朋友,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选择了爱聊APP。“爱聊是我闺蜜推荐给我的,我开始还担心网上交友不靠谱,没想到居然是个惊喜。” 

闺蜜告诉小敏,爱聊APP审核很严格,在注册审核阶段,不仅有实名认证,还有车辆、房产、学历、手机等认证,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提高认证效率和信息安全,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爱聊也有非常严格的“先审后发”和“三重审核”机制,完全不用担心。小敏后来才知道,原来爱聊上已经有超过9成用户通过了真人认证,这也为她增强了信心。后来她在爱聊上认识了同样“相亲不顺利”的大伟,两个人相识恨晚,很快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约定线下见面之后,更是一见钟情,于是正式开始了交往。

image.png

结婚之后,两个人一心一意经营自己的小家,很久没有再登陆当初结缘的爱聊APP,为了重温恋爱时的感觉,两个人在520前夕登上了爱聊APP,想看看盛满他们甜蜜回忆的平台如今怎样。他们还打开了爱聊上的“情感升温”模式,在该模式下,双方的联系互动均可以为感情增加温度,聊天界面上象征着情感升温的小红心度数逐渐增加,双方可以共同见证,给予彼此继续交往下去的动力,而小敏和大伟则是通过爱情的“升温”对未来相伴到老充满了信心。

image.png

令夫妇二人感兴趣的是,今年520爱聊APP特别推出了“520心动告白”情侣活动。活动将从5月19日9点正式开始,至5月20日24点结束,活动期间,登陆爱聊APP,即可参加“520心动告白”活动,活动共有“L-O-V-E”四道情关,游戏双方通过掷骰子前进,在经过的格子上,获得奖励或完成任务,最后双方到达终点即可点亮情关。

WechatIMG1266.png

而除了闯情关游戏,“520心动告白”活动中还设置了“告白墙”的环节。当玩家点亮L-O-V-E四个情关后,即可获得一次告白机会,获得机会的用户可以在告白墙中对自己心仪的对象发表一段30字的告白留言,表达自己对对方最真实的情感。

WechatIMG1267.jpeg

小敏和大伟虽然已经结婚,但还是打算参加今年爱聊APP的“520心动告白”活动,重温恋爱时的甜蜜以外,大伟还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希望能在爱聊的“告白墙”上再一次向小敏告白,让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更有意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